昨天10點多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睡到3點半快4點才醒來 馬上就囧:「ヤバイ!!」
趕快翻那10篇英文範圍+選擇寫完 差不多6點剛好出門~(笑) 只是今天在下雨! 這點真的很討厭~><" → 又淋雨狂衝~(巴)
而英文閱讀&寫作也意外的算小高分? 班上有5~6隻以上80分的~ 我是其中那一隻~XD

終於考完期中考啦!! 現在不知道成績的就剩 軍訓、經典導讀、英文聽力&口說、日文会話這4科~
英聽老師直接說了句:「你們考的不錯」就沒了~OTZ 我想知道完整分數啊..(怨) 広瀬先生則是明天才要講分數~bb
軍訓因為換成上護理 不知道成績~OTZ 不過我第一次遇到教CPR這麼High的老師呢~上課超歡樂!! (笑)

下午團扇取消 聽心理學演講 因為我只有略翻『人機合一的大時代』這本 跟本不知整本在講啥 所以PP內容從頭抄到尾 (倒)
要感謝風痕~m(_ _)m 他們中台的圖書館真是藏書萬能~(笑) → 我們學校這本預訂全滿的樣子~|||


回家後開始寫一點都不可愛的NBA報告 雖然我還是寫我看了5分鐘的那場 網路新聞也只有兩篇有寫~(汗)
不過我還是「」了將近900字!!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遠目) 大學寫報告的定義 看來就是「掰」(毆) 懷疑自己在寫作文~||

明天是迎新餐聚! (人數太少 宿營取消) 全由系費支出~(笑) 所以大家都故意點Menu最貴的 像高級牛小排之類的東西~XDD
所以回家時預計9點或10點 不過我應該會在早上出門前把動畫看一看~(毆)



DEATH NOTE 07

リューク的那個賊笑聲..果然跟我看漫畫時想像的一樣呢!! 中村配的太好了!! (握拳) >w<

這話基本上畫面普通 因為大多是在走路的畫面.. 可是リューク狂笑的那個畫面.. リューク怎麼感覺小一號..(汗)

讓我大稱讚的地方是 警官與月跟南空擦身而過 瞬間慢動作 加上下雪的畫面.. 超讚!! 充份表達出原作啊!!
月:「キラだから」→ 宮野!! 你配的月終於讓我萌到了~(炸)
講完這句話後 南空的表情 加上月的腹黑質問.. 越來越讓人期待後面的劇情了呢~♪ → 很期待魅上的出場的傢伙~XD

主要是月在思考套話的獨白佔了80%.. 這種宮野配的月就聽的很習慣~ 但上話的閃亮白月還是讓我記憶猶新啊~(遠目)

下話是L監視月的生活行動!! 到時L跟月鬥智 經由山口跟宮野的詮釋一定會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