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英文補課 果然翹課翹了一半 =3= 人超少的~ 大家(英美+歐語)星期1 12節都是空堂 那會想爬起來啊 ><"

日文文法目前上到て形 明天會上到第2冊~ 感覺算小閒? 但又點不算?

下午聽力考一節就回家了~♪ 有一題在恍神沒聽清楚 就錯那題~ 所以少了3点 残念!
可是等火車到之前有40分鐘可混 就跑去逛書局 員林金石堂不怎麼樣 光南還好一點~
只是.. 我默到的是 諾貝爾賣的絕代3 定價750 (高い ><") 打折後普普 而光南才賣619..滅茶苦茶安い!! (驚)

絕代3的故事劇情則是往前拉..應該沒有像絕代2一樣的寵物系統吧? (思) 但現在買了也沒時間玩 + 手上缺錢缺很大~(淚)
回家時 聽到路人談話 才知道繼光街被叫做「台中的秋葉原」?!! 男性向的店一堆 什麼時候這股風往繼光街吹的啊~(滝汗)

以下是被我拖很大的BBB.. 我要是再不看 就要完結了啦.. ̄▽ ̄"



BLACK BLOOD BROTHERS 03

看到一堆美食當前卻又得拒絕誘惑狂衝的小太郎超可愛的!! → 請順便想像ハニー先輩不能吃甜點的表情~XD
次郎因為上次的蠢樣被抓 沒想到被人叫起來也是很爆笑~XD 我看這是櫻井秋番中最歡樂的一個角色了?

赤井進門後 第一句就說:「ジローちゃん」(大爆笑) 這句超讚的! 我想我會喜歡上這個角色? (謎)
好奇查了高戶さん有配過誰.. 原來 原來 原來 鋼錬グラトニー就是給他配的!! (大驚) 有點搭不起來~(汗)

次郎拿刀時真的是.. 有夠耍帥的啦!! 王子果然得給櫻井王子配嗎? (思) 只是對弟弟真是溺愛到不行~XD

曾是幕後黑手 前半段多少都有透露 只是沒想到他也有九龍血統..真是有夠會藏的..= =b


BLACK BLOOD BROTHERS 04

人物開始變型~ 看來不管那個動畫再怎麼撐 最多6話(內)就一定開始變型了嗎?

上話就很想講了..次郎以前的戀愛史我覺得還蠻有笑點的~(毆) 尤其是看到這話超年輕+天然的次郎 更是想笑~(巴)

我能理解松笛那感想是怎麼來的了...
上話次郎吸血的畫面我就覺得很..沒想到這話的分鏡跟剛好跌倒 壓上的畫面 超怪的啦~!(笑到翻掉)
次郎還很細心的只咬了手.. 可是永田さん配的聲音只會讓我邊看邊笑抖.. 超超超○的啦!! → 請代入第1 or 8個英文字母~XD

最後次郎被ミミコ狂踹在地上的地方.. 不禁開始想像神谷的配音會是這樣呢~ 好好奇啊~(滾) 只是滅敵人還耍帥用丟的~(遠目)

ps: 大概猜出小太郎為什麼不怕太陽光 + 次郎為什麼這麼溺愛他的原因了.. 感覺這話劇情ネタ很大~XD


BLACK BLOOD BROTHERS 05

ゼルマン・クロック 福山潤
尾根崎ミタカ    松山鷹志


原來BBB才是秋番裡面最歡樂的動畫嗎? ミミコ早上叫次郎起床的方法超讚!! 讓我大爆笑~XD 雖然是次郎不對在先~XD

ミミコ拿茶水砸中小太郎的地方! 不禁讓人想喊句:「Nice Shoot!」~XD
只是這話我覺得有小Bug? 前幾話還蠻強調次郎怕太陽 到這邊就感覺還好了? (次郎: 主角要帥氣一點 才不會突顯弱點 = =+)

新角色ゼルマン登場!! 這是繼ルルーシュ之外的低線聲角色啊~ 潤潤在秋番太搶眼了啊~ 最近對福山愛大增中~(笑)

至於這話吸血的畫面..看到頭上會自動三條線..||| 就算是深夜動畫也不是這樣做的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