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說以後指考變3科 各校決定 要是選到自己苦手的科目不就完了? (汗)
教育部每次都是治標不治本 我到不會覺得壓力會減輕 上面改來改去沒準則 只會讓後面幾代的學弟妹被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3=

算了~ 反正不管從以前還是現在.. 都一直陷入在惡性循環裡..= ="

晚上則是提前慶祝老爸生日 所以去了全國大飯店 → 高級到覺得自己跟飯店裝潢不搭 我果然只適合吃小吃店~(遠目)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椒鹽小銀魚」這道菜~ 想說大概是跟柳葉魚差不多大的那種..原來是吻仔魚~(倒) 味道跟小魚乾一樣~|||


明天要英文補課 有討厭到~><" 我不要上英文 我要上日文啊~(喊)

跑去開了9點pm重播「06~07 NBA 塞爾提克vs騎士」 才看了5分鐘就打了3個哈欠..等會大概睡死 索性就把電視關了..(汗)
NBA報告我可不可以換成洲際杯啊..一來我對野球愛比籃球多 二來報紙NBA新聞都擠到剩一點 跟本抄不了..太難寫了啦~(滾)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05

闘忠丸 能登麻美子


我看兼一要跟美羽交往的困難度..應該是常人的兩倍吧~XD

師父們的興趣果然很低級~XD 但是秋雨口中講出:「飴と鞭 二方面作戦!」經由小杉聲音的詮釋後搞笑度加倍~XD

沒想到連闘忠丸也是能登配的啊~ 聲音意外的適合呢~(大驚)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06

兼一的妹妹在出門前那段聲音有像到ケロロ是怎麼回事~||| 明明声優不同人的說~
果然兼一妹看到美羽是殺氣一大堆~XD 跟漫畫一樣反應很有趣~(笑)

師父們真的很愛整兼一呢~XD 小関配兼一碎碎念還有一些胡思亂想的地方.. 讓我想到你的愁一呢..尤其是爆走的聲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