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天氣變冷了 賴床率大增 所以鬧鐘數量變成4個..(毆) 原本鬧鐘 + M ドラえもん + 電子字典 x2
因為不想花錢買新鬧鐘 所以電子字典的鬧鐘就很好用了~XD 夠吵! 大台電子字典就是好用~v

就連松笛也跟我說 他也因為這樣又跑去訂了銀魂鬧鐘~XDDD 冷天真是麻煩啊...

大約3點睡 睡前就設定5:40、5:50、5:55、6:00 我竟然可以無意識切掉前面兩個鬧鐘 睡到5:57才爬起來..OTZ A害~
邊騎車去火車站 超想睡覺..一直在冒泡 真想拿電刺激一下自己的中腦.. 這樣才醒的快~XD
只是到火車站後 讓我默到的是 上面打2B月台的電車 其實是停在2A..= =||| 工作人員也還沒睡醒? (汗)


心理學因為都選擇 所以寫很快 我好像很久沒寫到選擇題了..(遠目) 腦袋塞滿了大腦構造圖 結果考的最少~(吐血)
後面發展心理學的印象極低... 老師看我們班快陣亡了就叫我們自己評估考多少 or 對自己吸收心理學多少打分數~XD

我想下星期 他一定會說這部份的分析? 在這種情況下 給自己打吸收分數(1~5分) 大多會寫「3」的心理? (笑)


出去後就開始背那堆子曰 要是這個沒背出來 我看申論題就全死在這裡了~OTZ
結果在寫考卷的時候 我才寫到第2題時第一個人就交了~(驚) 有5題耶~ 光引述子曰就不曉得有幾個字了 怎麼會那麼快~|||
大約考了60分後 班上陸陸續續有人交卷 此時已經走一半了.. 囧 害我想說有這麼好寫嗎..還是都是趕著回家? (汗)

而我是撐到80分左右才交 那時班上只剩下4隻.. 我想我大概寫了1000多字吧.. 手殘了..QTZ 寫到後面原子筆的字變淡藍色~||
8題選5題來寫 一題20 假如我每題都有一半分數 那剩下的10分可以用100字算1分的同情分嗎? (巴) 反正就隨它去啦~(茶)

總之 心理學跟儒家經典導讀這兩科苦手科目解決後什麼都好~XD
雖然我還剩日文聽力跟英文閱讀&寫作下星期要考..尤其是英文 你最討厭!! 不太想要花週末時間把那10篇吃掉..OTZ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4

潤潤的低線聲整整電了我一話~(倒在血泊中)

專業的那套衣服不用說 ルルーシュ啊~ルルーシュ 為了自己的愛人挺身而出 而且還承認自己殺了皇子~
ルルーシュ王子英勇的救了スザク公主~ 那一幕真是太好笑了~XDD 夠讚!

只可惜スザク不認同ルルーシュ的想法 遠離而去..
我腦袋直接切成 這一定會是ルルーシュ強硬支配スザク的CP啊!! 真不聽話的話 還有眼睛可以用咩~(巴)

整車廂沒人也是眼睛的幫忙~ 真是好用的眼睛啊~v  C.C.出現又代表了什麼呢..?

ps: 那件披風會讓我想到吸血鬼耶... 吸血鬼ルルーシュ王子好像也不錯..? (巴)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5

ユーフェミア・リ・ブリタニア 南央美
コーネリア・リ・ブリタニア 皆川純子


那個年代還有Pizza Hut啊~(毆) 當我看到那個紙盒子覺得很微妙~XD

這話是ルルーシュ&魔女 vs スザク&皇女 的最佳寫照嗎... ̄▽ ̄"

魔女果然是魔女 夠任性~(笑) 我看ルルーシュ的未來有的受了~XD
才剛打完上面那句感想 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後 ルルーシュ的初吻(?)就這樣送出去了~(笑倒)
カレン:「ねぇ、これは何?」
ルルーシュ:「あぁ、何だろう?」(爆笑) → ルルーシュ你的回答有爛到~XDD

不過ルルーシュ只要有空閒時間一定是在查スザク的消息啊~(笑)

「我沒想到下面會有人」「我也沒想到從上面會有女人掉下來」→ スザク跟皇女的對話蠻有笑點的~XD
咬スザク的那隻貓... 我想應該是公的吧~(笑) or 身上多少應該有ルルーシュ的味道 所以咬的嗎? (毆)

咦? スザク最後竟然轉到ルルーシュ班上去了~ 看來下話劇情的有趣度會大增吧~v 我完全沒認出南央美的女聲~(滅)

皆川的這種低聲線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所以也是完全沒認出來.. 當我看到後面有打出皆川的名字時我嚇到說 @@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6

ダールトン       梁田清之


櫻井的スザク聲音真是太了~(炸) 加上低線聲的潤潤 果然ルルーシュ跟スザク真是絕配啊~(おいおい)

因為早就被純未跟松笛的狀態ネタ過了~只是自己看到的時候還是大爆笑...XDD 被一隻猫整的這麼慘~(笑倒)
說來說去還是怪ルルーシュ放東西太不謹慎了啦!! 要學學月 筆記藏的機關重重 那會隨便放在箱子中~(笑)

聽完皇帝的一番話 ルルーシュ跟スザク心中各自盤算著什麼呢..? (謎)

Code Geass 上色、畫風、声優 都超優的~ 想必後面週邊發展應該會不少? 不曉得DVD會不會附ドラマCD之類的?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