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可以睡到10點在起來 所以我昨晚大概凌晨3點才睡..(毆) 沒想到生理時鐘6點多就醒了~(淚)
然後又在床上滾來滾去 滾到8點多才爬起來 就開始用小電用到出門~XDD


坐校車到學校後 去外語餐廳 迎面而來的是..広瀬先生 (驚) 還是一貫的打招呼方式 靦腆的笑了笑 手示個意~

先在たたみ室集合 広瀬先生蠻晚出現 而且妙的是 他可能想要跟橘連絡 請他叫人去教室考的樣子吧 所以跟橘要了手機
橘很順的用中文講了09.. 才驚覺不對 瞬間改成日文~(爆笑) 輸入完電話後..広瀬先生跟橘說他也聽的懂~(驚)

我可以把上次結論改成「広瀬先生其實是另類的隱居仙人! 而且充滿了很多謎團」嗎? (毆飛)
→ 我跟橘抓老師特性很快 但是広瀬先生除了某些地方很單純外 其他可能是時間接觸不長所以還充滿了謎~(毆)

会話考試 雖說不緊張但還是會不安心什麼的~ 一個人考大約5~7分 由たたみ室走到教室 1對1考
進教室前要先自介之類的 就一直等橘回來說大概考試情形..雖然題目簡單 但真的是會嘴殘 跟手寫時完全不一樣~QTZ

考題跟広瀬先生平常出的小考一樣 但是手寫寫下去後還會發現有地方用錯可以改 講話可沒法修正了 光想會先卡機一下~|||
因為我一進教室時想說要有禮貌點就講了:「お邪魔します」 他就笑了一下~XD 看起來他今天心情很好~XDD

雖然我講話有卡一下 可是基本上我覺得我自己考試的時間大概不到2分鐘.. 10題一下就講完了~bb
等我回去問橘 果然他也是跟我一樣嘴殘 可能有錯1~2題吧 平常自己跟広瀬先生講話 跟考試時的Feeling完全不一樣~><"

下午則是買了初日2的課本.. 以後我一想到我要帶兩本課本我就懶了..広瀬先生快點把第1冊上完吧! (合掌)


回家後 直接拉人開Msn會客室 經典導讀全部7題 每人分配好去找答案 終於把答案湊好了~XD
我到10點半時就快不行了 所以掛網滾去樓下 為了不讓自己睡死 所以強迫自己坐著睡了1個小時後 醒來繼續奮戰~bb
這也花了我們一整晚的時間 而我是1點時打草搞 大概2點用完有個頭緒~ 所以睡的時間蠻晚的~|||

因為知識+的東西大同小異 HKwiki又爛的要死 還是日文wiki好用~ 去那邊直接查四科十哲的日文版論語~在去找原文~XDD
心理學? 這東西當然被孔子孟子踹到一邊去 雖然水曜日有看過 但是不代表我記的住那堆專有名詞~||| 聽天命看生死!



武装錬金 06

蝶野次郎 真殿光昭


當我看到まひろ把斗貴子包的跟「志々雄真実」一樣的時候我爆笑了~ Kusoるろうに剣心很大~XD
蝶野跟和樹當面看起來像是要準備對決的畫面 其實是兩個人同時吐血到底的地方 有蠢到~bb

弟弟順理成章的也讓真殿接手去配 可以聽到真殿兩種不同聲音的詮釋呢!! 超讚!
但是蝶野變成ホムンクルス 瞬間衣服破掉超有笑點~XD 從那邊拿出蝴蝶面具的畫面...動態跟靜態(漫画)感覺還是有差啊~(爆)
台詞也很有笑點 保鑣驚訝的說出「変態」跟蝶野回應的「完全変態」是不同的意思吧~(笑)

キャプテンブラボー在這話已經登場了?!! 有那麼快嗎..我已經把漫畫後半段忘的差不多了~(汗)



DEATH NOTE 06

L的聲音不透過麥克風變音講的話.. 就某方面有點怪? 應該說跟我想像中又有點出入了~b
聲音有點偏低? 我本來以為平常會偏像新一聲這種說.. 只是因為之前幾話是麥克風變聲 所以沒有違和感~bb
不過基本上山口有抓到L有點懶散的那種感覺~還算不錯~v 黑眼圈上色也蠻微妙的說..=w=

這次難得切成全螢幕在看~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應該已經習慣宮野詮釋的月..
但是.. 但是 黑月在裝白月閃亮燦笑的部份.. 我無法把宮野的聲音跟畫面搭在一起..OTZ 完全分開~|||

在某些特定畫面及人物的驚訝... 宮野還是經驗不夠啊... 為什麼看了一個月多還是很矛盾的心情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