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英文閱讀.. 我開始確定我不喜歡這個代課外籍老師...= =|||
来週の月曜日 早上1-2節要補課~.. 這就算了 補課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我不能去日文課輔就是了..

可是我們考試範圍是別班的兩倍是怎麼回事啊?!! 原本中籍老師印的進度表的確是 Unit 1-5 別班也是上到那考到那..
但我們考的範圍竟然是沒上過的 Unit 11-20 中選4課出來考.. 兩倍耶~~= =||| 全班整個傻眼.. Σ(O△O)!!!
下課前也突然丟出第4課單字小考.. 喵啦 雖然有給我自習時間 但短時間內記不熟就是了.. 一整個默到 = =|||

軍訓... 高中考試手寫大多是背標題.. 大學為什麼是背了標題還要簡述標題內容..= =" 別系都是開書考 就我們沒有~(怨)
7題手寫 寫個半死 + 自己沒看到的範圍當然死.. 不想管了..教官說他目前改最低12 最高97.. 我只要及格就好 (合掌祈禱)

中午吃完飯後還有時間去たたみ室睡一個小時~♪ → 這大概是今天最樂的事吧?
下午倫理學只到了20隻 我們班除了我全翹掉了~非常好 =3= 不過老師也提早下課 所以我4點就到台中~順路去書局窩了半小時~

翻了純未推荐給我那幾本文法書..手上只剩500.. 可是我最後的生活費~(苦笑) 所以沒買~|| 改天吧~(遠目)
順手翻三級考古題 意外耶~ 單字竟然大多選的出來 神了~ 看來我不是死在單字而是文法..下週考完英文後就解脫! 到時看3級書~♪


中間テスト後は報告連発!! レポートが三つ有ります! 体育、心理学、倫理学...(吐血)
体育 → NBA心得感想 少於1500字 11/16  我對NBA興趣是0..你叫我寫灌籃高手感想也許我還掰的出來~(巴)
心理学 → 我們都是機器人 人機合一的大時代 1800字 11月底  要跟演講比較並整理感想.. 可是演講時間跟練團扇衝到..= ="
倫理学 → 兩份期刊比對 心得兼感想 最少3頁 11/29  這個...應該掰的出來吧.. 應該..= =||

煩啊~~~(抱頭) 我怎麼覺得我應該沒有時間看3級書..= =" うん..なんくるないさ~XD
不過得要先想經典導讀的答案啊~ 我真的跟孔孟不熟啦~(翻桌) 今天心理學很歡樂的看完了~ 就是不想碰文言文~||| 唉..



D.Gary-man 06

マナ・ウォーカー 立木文彦


我想說奇怪.. 我怎麼看不懂這話的劇情是那冒出來的..(汗) 問小惡之下才想起來 是漫畫第一集那段..|||
我是直到第2隻小孩出現後才想起來的.. 被惡魔附身的小孩我比較有印象說... ̄▽ ̄" 動畫把那段挪到這啊..

コムイ在回收イノセンス那邊時超正經 第一反應「這誰啊?」(巴) リナリー不見後 小西配的コムイ本性才是我的愛~XD
其他感想....沒有~(毆)

立木這次聲音我有認出來呢~♪ 是說 我怎麼覺得立木在秋番中串場的次數小多? (謎)



少年陰陽師 06

青龍 森川智之


一開始昌浩做惡夢的呻吟....喵啦! 好腐..XD
應該說 我是看到昌浩穿睡衣.. 那種衣服就是一整個好啊~(毆飛) 而且昌浩頭毛也放下來..好少女啊..(遠目)
もっくん你那種睡法明明就是ウサギ! (指) [小酷是這樣睡在我膝蓋上的 4腳朝天] 直接變成紅蓮躺在他身邊睡會更萌~(巴)

青龍對紅蓮的敵視原來是這樣啊..QQ 不過這也表現出昌浩無時不刻都在關心もっくん啊~v
式神方面.. 怎麼感覺都還是不太接受昌浩啊~(汗) 六合雖然出現 但沒講話~XD

那個車輪妖怪反而可愛的讓我爆笑~XD 那表情好妙~v

最後..這話竟然沒有紅蓮.. 單雙話出場協定破裂~XD? 看預告下話好像也沒有的樣子.. 那不就連3話沒聽到小西聲音了?! (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