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文法老師要出200点 所以到時分數是除2.. 換個方式想想 假如扣20分 還有90 感覺也還OK就是了~b
単字+動詞変化 76点、中翻日 124点...(吐血) 果然有狠到...而且動詞變化一直出例外~ 限る、走る..etc 危ない罠ですね~

我除了一個地方有點忘掉 不確定 大概會被扣2~3分外 從小考到大會重覆發生的情形 當下錯的答案怎麼看都是對的..OTZ
其中有一題害我從中午考完一直怨念到下午...= = 眼殘過大 代代木公園 我偏偏給他寫成佐々木公園....(撞牆N百次)
橘:「Tako、你櫻桃小丸子看太多了~」

嗯..我想我會寫佐々木下去.. 不是因為櫻桃小丸子給我的影響.. 而是「佐々木望」..(苦笑) 為什麼我那時沒看到~(淚奔)

我們老師平常不考人名 期中考通通出現了~ 一堆人開始送分給老師.. ̄▽ ̄" 這時就大大感謝声優名的好用~(合掌)


今天跟那個非常多話的大4學長聊天 原來他是從台中開車來的 怎麼那麼多人是台中人..班上有3~4隻(↑?)吧~
課輔學姐是騎車 文法老師是開車..都是住台中.. 微妙~b

也從學長口中知道広瀬先生是留美的 難怪他英文超好~XD 跟他講英文 他也會用英文回 而且不會聽不懂~(笑) → 失礼な~!!
他除了做事+上課很認真外..
基本上 生活中跟本看不出他像日本人 大概也是因為留美的影響? → 我看他是唯一一個會刁著牙刷亂晃的先生~XD
而且他不會挑學生語病... ̄▽ ̄" 有通就好? (謎) → 老實說我希望被噹一下 要不然以後跟日本人溝通一定掛~|||

橘也說看他從學校教授宿舍走出來 (在女生宿舍對面) 但是一下就不見了 日本人腳力果然非凡? ~XDD
而且他住1年多還不知道我們學校附近沒有超級市場(只有7-11).. 加上側壓式鉛筆事件..

→ 結論: 広瀬先生其實是另類的隱居仙人? (巴)


明天是英文跟発音的期中考~ 這週+上週的動畫「應該」會堆到週末在看~bb

PS: 當我無聊想說岸尾的名字也要記一下時 順路晃到他網站看.. 他的Blog版面竟然換成了『結界師』?! (大驚) 好樣的~
↑ 我一年看声優網站次數用手數也數的出來 我天天必跑的網站除了論壇就是朋友的Blog 声優是想到才去看那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