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輔時 參考書て型是看完了.. 但想到我之前那滿山萌物的感想...我也懶的去找那裡的て型有錯~(毆)
翻到自他動詞時 腦袋直接當機...雖知兩個動詞使用差在那 但是沒背前就先看果然還是不行..Msn掛的狀態也被純未糾正 (汗)

今天上初日文法.. 班上同學問老師横、側、隣在使用上的差別 老師就指來指去舉例子
先生:「Takoの横に李さん(橘)がいます。」(愣) → 我剛剛有沒有聽錯..老師叫我Tako~(大驚) [印象中沒加さん]

因為老師就算知道我綽號 他怎麼叫也都叫我本名 Tako還是第一次聽到~XDD 橘也有愣到~老師下句馬上改叫我本名~XD
老師大概一時忘記我姓 所以叫Tako? (謎) 這已經100%可以確定 那天我要是不在教室會爆明顯... ̄▽ ̄"



結界師 04

片源冒很慢說.. 到了水曜日の朝才出現..orz
不過看到超好的畫質..就算了~(毆) 這話畫質比前面還要好..「差點」就讓我收avi 不收rmvb了...(汗)
結界師真的很妙 除了會在中間打提供商外 連前面提供商都是角色講的~v 這次是雪村婆婆~XD

ヨキ&夜未的過去 動畫在短短的幾秒中表露無遺~
ヨキ的聲音真的跟我想的一樣是呆呆+說話爆慢的~(驚) 比上話還要更明顯說~@@

讓我更驚訝的是後面戰鬥的畫面流暢度 劇情的表張力 ヨキ的爆走補強漫畫中的不足 加上聲優的配音 超讚!
而且ヨキ最後從小小角再生的地方 聲音超可愛的~(炸) 江川這個名字我記住了~(笑)

期待下話~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