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Flashmp3從Fileden移到FileLodge就好了~真是有夠orz~|||

我覺得我大學講的話是高中的3倍? (汗) 因為班上大多是同好 一聊起來就沒完沒了了~bbb
還有..我名字被初日老師記住了 該說好還是不好啊..(小汗) 這兩天狂點我是怎麼回事...= =|||

広瀬先生好像為了配合B班会話進度 所以今天大多在閒聊 不過還是有上到第6課~(笑)
下課時 大家圍過去問期中考範圍 他聽到我說初日老師目標是第8課時 就想說應該不太可能 頂多上到第7課~
然後考試怎麼考 一個個進去跟他對話約4分鐘左右~ 可以少準備1科了~不要用寫的什麼都好啊~(毆飛)

最近看動畫也是邊看邊翻網頁.. 結果動畫也變成用聽的了 算是代替ドラマCD嗎?!(毆)



銀河鉄道物語~永遠への分岐点~ 03

這話沒有笑點也沒有萌點...(汗笑) 真要說的話還是銀河鉄道的一貫手法? 每話都有危機~bb

ローレンス對学的那番話 基本上還是很看重学啊~(笑) 這種劇情可以說是一下就能猜到後面全部了..XD

下話的主題是「スターダスト.ブルース」 光主題就很有笑點~XDD 下話難道是ブルース特集嗎?! ~XD


銀河鉄道物語~永遠への分岐点~ 04

這話感想瘋瘋癲癲的.. 不要理我..OTZ
因為子安的角色中 除了律外 我想對他愛最多的應該就是ブルース了吧? ~XDD

這話在我眼中果然是滿滿的ブルースx学的CP...(遠目) [天音:並沒有好嗎!]

学在這一年內多麼珍惜ブルース留下來的那個口琴.. 對ブルース的了解.. 一直讓我邊看邊笑抖不停~(毆)
大家提到ブルース的時候 我覺得デイビット跟キリアン講話時的地方很妙~v 因為是小石跟緑川的關係嗎? (謎)

當ミザリー看到学做出跟ブルース一樣的動作時我爆笑了~XDD ブルース對学的影響真大~(笑)
学心中出現覺得「這樣好嗎?」的疑問時 ブルース這句:「甘いな、学」秒殺我了~(炸)

下一話是キリアン特集~~ 換小石出風頭了~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