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少女 真人版 公式HP → 早就知道 但現在才打廣告~(毆)
聽了風痕錄的加藤上健太的節目 主要宣傳『Vampire』 健太從頭到尾不給加藤面子一直在爆笑~小心被帝王瞪~XD
由其是聽到加藤打廣告請大家買他的單曲時.. 跡部帝王腔出來了啦~(爆笑) 加藤的聲音真是夠電人的~~XD

順便逛了一下他的Blog~ 加藤~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啊~XDD 還截圖咧~(笑倒) 這比你家洗衣機壞掉還更有笑點~v
加藤對地獄少女演出一整個樂..加上蟋蟀大推一目連...這..(心動) 誰有地獄少女整套借我~(被巴) 我小電沒空間下啊~〒_〒

是說~ 工~你的年曆太貴了!!! 加藤的8頁2100円還OK~ 你這個文藝青年的月曆是12張 5000円?!
兩倍多的價錢啊.. 雖然工的年曆主題很搭他這個文藝青年..(茶)

從風痕那邊才知道 楠田最近很閒的會逛在他家留言的人的Blog~(笑) 他真的很可愛呢~ 楠田你快要跟宍戸同化了啦~XD


另外我要多一筆開銷 因為光碟套印子全在光碟上實在很礙眼.. 查了知識+後 才發現有這種問題的人還算不少?
看來是大賣場賣的光碟包附的套子品質問題..早知就不要在大賣場撿便宜..OTZ 這時覺得自己省錢個性真討厭啊~(抱頭)
明天去電子街找光碟包吧! 雖然改變不了光碟有印子的事實~||| 至少不要全部光碟都是印子就好了..要不然我一定會抓狂..orz


這星期動畫沒有時間把它消化完了 又開始堆堆樂了啊~~(抱頭)
BLEACH 2006 夏祭也開始崩了... 我有兩星期要用軍訓跟倫理學報告啊.. 期中後在看嗎?!! (滝汗)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03

昨天也有租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21集 不過感想普普所以就沒寫了~(茶)

看到秋雨眼睛發亮鞭打兼一拖輪胎快一點的時候我笑翻了~XD 小杉配的好樂啊~~♪
其實我看這部是為了小杉而不是小関嗎? (毆) 誰叫小関詮釋過度..不是當初我看漫畫時想像的兼一聲嘛..(遠目)

後面兼一被打慘的地方 秋雨虧這個弟子無事回來就好 兼一流下不甘心的眼淚... 我越看越像父子CP是怎麼回事..(滅)
アパチャイ非常歡樂帶著兼一的時候 小関的配音太好笑了~XDD 我看到第3話還是抓不到小関詮釋兼一的穩定度啊~|||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3

我的腦袋總是會不自覺拿反逆跟DN比....(汗) 不過我覺得我對反逆的愛會比DN高一點 因為都不知道劇情~XD

ルルーシュ真把他老哥KO啦~有1次就會有第2次~(笑) ルルーシュ遲早有一天跟月一樣挖大坑跳~b

當我看到カレン跟ルルーシュ表面是友 私底下是敵.. 果然很符合標題的『偽りのクラスメイト』~(笑)
從一開始香檳噴到カレン身上 洗澡時被識破的危機出現及化解 全都在ルルーシュ的算計內 還能博取カレン的好感~ 好樣的!

只是沒想到害到自己的好友スザク~ 這可是在ルルーシュ的算計之外啊~
就看下話ルルーシュ要怎麼化解這個危機 或自己變的更黑把スザク推入火坑? → 要是黑到那樣 那跟黑月害死他爸Level一樣了~bb
不過照目前來講似乎沒這種可能.. ルルーシュ會救スザク.. 但未來的安排說不定有變數? (謎)

是說 還好操控人心有使用限制 差點忘了ルルーシュ那種能力還能拿來問題目~真是好用的眼睛~(毆)

小惡丟給我的同人站放的ルルスザ的圖好萌啊~XDD 雖然以声優方面來講會覺得很微妙~ 不過這邊ルル的確是很黑的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