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租的幾本漫畫都超讚~v 讓我值得大推一下~XD


D.Gray-man 8 by 星野桂

恩~ 拉比被小洛吸血的地方非常有笑點~XDD 拉比你就認了吧~(被鎚子狂揍) 這集登場的啾啾助讓人感覺意外的可愛~v
啊~還有神田跟亞蓮的對談室很有趣 值得一看喔~v


SAMURAI DEEPER KYO 38 (End) by 上条明峰

終於完結了啊~(茶) 我好想要那個Q版貼紙喔~(怨)
因為是租書店的所以不能撕~ 一本95塊台版會不會太貴了..為了貼紙衝去買一本日版也很怪....算了~OTZ

雖然我覺得上条畫到後面略嫌誇張? 可是我蠻喜歡各角色跟狂的『絆』小灯、明、螢、遊庵這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啊~v
我也很喜歡後面的附錄 大家打打鬧鬧的樣子好歡樂~v 螢呆的太可愛了!! 明笑的很滿足的樣子 超大心~~
在衣服寫字部份不禁讓人大笑! 的確像是狂的僕人會做的事啊~XD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43 (End) by 藤田和日郎

我很喜歡這集的封面 感覺小勝跟鳴海 白銀這一家人(?)很幸福呢~v
雖然這部漫畫轉了很多圈子 好不容易一部部導入了最終結局 但收尾的手法會讓人覺得還不錯~v

小勝希望白銀幸福的想法 真的很偉大~ 看不出才小6呢~ 小勝的想法在藤田先生的安排下我都很喜歡~v
無臉司令也終於在死前體認到自己壓迫白銀的無理 也體認到自己哥哥的心情 最後留下了眼淚...只能說他後悔的太慢?

最後附錄所有角色謝幕的畫面 真是覺得藤田先生跟所有助手辛苦了~(笑)
我覺得這部以現在日本動漫界發展會改成動畫.. 可是當我看了好幾幕的場景 尤其是自動傀儡看到白銀笑很幸福的臉..
嗯.... 我想就算改成動畫 也不見得會畫出那種安詳微笑的表情吧..(苦笑)

一部好的漫畫的落幕象徵下一部好的作品會誕生~v


Silver Diamond 9 by 杉浦志保

這本我該說是差點讓我失眠的主因嗎? 因為在睡前喝了杯紅茶 結果邊看這本精神越來越好~ 因為是從頭笑到尾~XDD
杉浦先生真是笑點太多了!! 這可是超越了冰之啊~(笑)

千艸 我從第一集就想說了~ 你真的是越看越像草灯~(被千艸拿槍狂射) 如果未來出ドラマCD請一定要請小西來配~(合掌)

以前他的祖先結下的孽緣卻落在千艸的頭上 跟很多女人交往是不對的是嗎? 一臉呆滯的表情好讚! 燈二也是~(笑)
羅貫那句:「我不允許!」真是太有魄力了!! 而杉浦先生一直在羅貫頭上加的箭頭讓成重大姐兼媽媽也不由得心寒了一下~XD

之後換成羅貫的災難 被村子挽留居住還論及婚事?!! 讓羅貫煩惱個半死 讓千艸不要跟 千艸那表情是被拋棄的大狗狗啊~(笑倒)
羅貫 你要是跟千艸說:「在到皇子那邊前 都不准交女朋友」這在千艸耳裡絕對會聽成告白!! 會被鹹豬手伸超快的千艸吃掉啦~XD

千艸你還能潛進夢啊~ 好樣的~ 你是萬能的嗎~XD 開始好奇千艸會不會在夢中對羅貫做些成重媽媽看不到的事呢? (毆)
不曉得會不會能看到潛意識記憶? 因為我想知道千艸發現在附錄那個怪談 羅貫抱著別人睡的親熱的樣子 一定會很怨念吧~XD

成重媽媽也真是辛苦 要忙著顧自己家羅貫大兒子差點被吃掉 還要照顧小兒子燈二~(毆)
Kuro也很可愛~v 忘了那集看到他邊喊大姐 不要丟下他淚奔的地方好可愛~v 主匪也找到新玩具(?)白河~ 真是可喜可賀~XDD


除此之外 立野真琴畫的花信風讓我也蠻喜歡的~v 刻劃那兩對的心理跟挑情的地方是賣點~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