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TH NOTE 03

看到第3話... 因為這次開了高畫質的片源來看..這下完了 馬上改變之前想法 不轉壓rmvb了..這部也要拿DVD來清 = =+
DN要全收[APeopleRaw]這家的高畫質avi啊!! 完全沒有糊糊的感覺真好~v

DN這邊有小變形? (思) 在月教粧裕功課的時候那邊很明顯說..QQ 不過馬上就恢復原來的水準了~

嗯...我好像漸漸開始習慣宮野的月了呢... 不過還要在等一會 在等月更邪惡 更黑的地方也許才會突顯宮野的黑月? (思)
對リューク這個死神來講 人類只是打發時間的玩具罷了~ 也看的出リューク的野心啊..b

而在L推斷出キラ可能是學生後 我覺得在月打開麵包 之後接的畫面效果很不錯~v
我明明是萌月起家的..但秒殺我的還是山口的L..OTZ 這.... 真是讓人覺得複雜的心情啊..(遠目)



Pumpkin Scissors 03

アリス少尉在肚子餓..現實在看動畫的我肚子也餓..明明補眠完之後有起來吃東西..怎麼消化的這麼快啊~(汗)

恩...整話的笑點我想應該還是在オレルド身上? (笑)
オレルド怕遲到衝進來的那個配音 超搭鳥海本人~(毆) [鳥海 : 我可沒一天到晚都在遲到 #]
而且被那個爸爸瞪的時候那個反應超妙~! 找鳥海來配真是找對了!

刻在アリス少尉的部份 貴族跟平民的部份也很細緻了呢~還算不錯~v 這是目前我看到的動畫中還沒出現崩壞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