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陰陽師 02

藤原行成 関俊彦
藤原彰子 小林沙苗


もっくん可愛過ぎ!!! (炸) 我愛他跟昌浩逗嘴跟吐槽的時候啊~
もっくん太可愛了啊~ 是說封印前後的落差會不會落差太大了?! 怎麼樣都不能跟小西配的紅蓮串在一起啊~(笑)

這話還是一整個腐 這兩人(?)已經確認是一對了吧?! (喂)
昌浩想要虧一直活了不曉得幾百年的もっくん還是太嫩了? 永遠都會被虧回來~XD
賭氣時跟昌浩半斤八兩都是小孩子~ 我看到他在行成肩上狂轉後掉下去時大爆笑! 又嚇到我家的笨兔了..OTZ

是說 看了wiki才發現他給もっくん的簡介是猫? 我怎麼看都像兔子啊~(毆死)

大関的聲音好認到不行~(笑) 其他的式神快點出來吧~好想聽看看聲音怎麼樣~v


少年陰陽師 03

天一 田中理恵


呃啊~ 這話的もっくん變形好嚴重啊~ 整整胖了一圈 (被もっくん猛踹) 不過我很喜歡もっくん對昌浩笑的那幕~v

我說小西啊 你的個性常常跟角色不搭啦!! 只有コムイ才是你本性? ~ 就像置鮎本性在紫吳身上淋漓盡致~(笑)
雖然這麼說 但我還是被小西聲音電很大~ 紅蓮要是再不出場就沒有賣點了啦~XDD

是說 當紅蓮在保護昌浩時 會覺得昌浩的無力有點可憐? 不過那時甲斐田的聲音有點切到不二orクラ的嫌疑了.. ̄▽ ̄"
但是看到昌浩抓住紅蓮的手時又萌到了~(灑花) 總覺得某紅蓮的心聲是:「那個傢伙敢對我的昌浩動手?!##」~(笑)

期待下話~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