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水)

路跑3.5km 下坡用快走 上坡覺得對腳負荷很大 用衝的 但好漢坡不虧是好漢坡 夠陡! 約45~60度..
瞬間覺得女生宿舍前面那個怨女坡一點都不斜 真是好爬到不行~(踹死) 費時36min 507名~XD
而且我還有體力在下校車後用1~2分多鐘衝了300~400m距離到車站..(汗)

回家後用用小電 8點多就倒了 然後一路睡到凌晨5點才醒 然後又繼續賴床睡到早上8點~ 整整12小時~(毆) 而且不覺得腳酸~(笑)



10/19 (木)

早上8點醒用小電 準備看動畫打感想 結果小電那時網路廢了半小時 邊等raw轉完rmvb後才重開機 所以Blog乾脆Pass~|||

到學校後很順的晃到外語餐廳吃飯 遇到班上同學就邊吃邊聊 但三人都是吃香酥豬排飯 可是我的豬排size跟便當盒大小一樣大 囧
同學就吐槽我說「其實你跟老闆關係很好 所以拿大的給你吧」這一家的便當我是第3次吃的耶 怎麼可能嘛~ 我愛外語的便當~XD


今天初日要小考 昨天睡死所以沒看 就光明正大的拿広瀬先生的課在看課本~XDD (初日跟会話課本一樣)

広瀬先生今天還是在冒泡泡嘛? (笑) 叫人起來回答後 還懷疑問是這樣嗎? 原來是他看錯題號了~ 一直說「ごめんね」~XDD
然後今天難得拿了錄音帶給我們聽 錄音帶講話速度小快 但對我來說沒問題 (我是覺得錄音帶講太快所以發音怪怪的~|||)
不過真的有一個字不只我聽不出來 連広瀬先生自己也一直說:「ちょっと難しい~(困惑表情)」→ 超可愛的!! 快笑死我了啦~XDD

広瀬先生後來也覺得小難 就順便教了繞口令 一整個有趣~XDD 日本的繞口令除了綜藝節目外 我好像是在FMP看過? (思)


下午的小考 如同老師所講 要拿分很容易因為全是課本的 但也算不好拿分...OTZ
有漢字的都要寫漢字 + 平仮名 時間日期月份都要加平仮名 只寫平假沒寫漢字 這種一半的就是全錯~||| 有狠到
等我寫完後 我才想到我有一個字直接寫「わたし」而不是「私」.... 反正才一個字.. 算了~(遠目)

當有人問 人名要加平仮名嗎? 老師說當然要~ 一堆人好像沒印象所以掛了?
名字跟有些單字我都是靠声優名在記的啊~(毆飛) 想當初我會記得綠色 也是因為緑川~(笑)

まあ~反正月曜就知道結果了~ =w=

晚上已經做好要11點回家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做團扇真的很久 一路搞到8點~ 主任乾脆說不跳了~ 所以就歡樂的10點到家~XD
是說~ 我沒看到我直屬的ヤマ學姐.. 是因為系犬太搶眼了 = =+ 所以沒看到啦~(奔)



10/20 (金)

心理學還是很有趣 所以上課不會想睡~ 但下節儒家經典導讀我就一直在冒泡泡了~而且老師竟然也是跟我一樣坐車到台中~(汗)

沒想到今天自強又誤點 然後快開到彰化時又臨時停了幾分鐘 雖然我不趕時間可是還是覺得有小汗~|||
總之買了兩碗剉冰回家~♪ 明天也不用補課 因為老師都調走了~~♪ 明天小焰則是臨時安排要聚餐~vv (心情大好)

而回家後剛好遇到松笛在線上 沒想到他也是跟我一樣要去補眠啊~(笑)
睡醒後則是剛好看到保志跟陶山新組的Unit?! 歌一整個歡樂~覺得不錯聽就放上來了~XD

じゃあ、趕快來看動畫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