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睡到自然醒 而是被痛醒 害我一起床就有低氣壓..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躺也不是 漸漸累積一肚子的不爽..|||
家中也沒止痛藥 本來想喝點熱開水舒緩一下 但大腦也許還是關機狀態 不知怎麼的手滑了 全燙到我身上 → 完全沒印象怎麼滑的..
這痛 那也痛 可以說是火上加油.. 最後這個低氣壓颱風當然是颳到家人身上去了.. 對不起 (合掌)

後來又跑回床上滾來滾去 周公也早就離我而去 乾脆放棄繼續睡 飄起來找吃的..= =|||
我想我早上那段時間大腦智商大概只剩5歲.. 只要吃了東西 + 看了電視心情就變好了..OTZ

吃完一碗麵線 還有現成塗好的包裝奶油葡萄土司..
雖意識到拿去加熱奶油會化掉 但想說管它的 想吃熱騰騰的烤土司 就拿去加熱..奶油真的化了 葡萄乾還掉在烤麵包機裡面..OTZ
反正只要有熱土司吃就好 葡萄乾請笨兔幫我解決~(毆飛)

後來開了電視 新聞還是一樣的無聊 轉到緯來日本在播的『曲がり角の彼女』沒想到發現裡面有要潤 就非常歡樂的繼續看 (踹)
要潤那個副社長的髮型有像到公子哥們~XDD 除了要潤本身就蠻有喜感 裡面笑點還是有不少 結果看完以後心情就變好了..(遠目)

我除了平常上課日子外 假日沒有睡到自然醒的話就會像上面那樣 起床氣很重.. 雖然大腦清醒後覺得自己很蠢..算了..OTZ

早上也剛好遇到松笛要準備出門 用小電到中午就覺得睏了所以去滾床.. 等我醒來已經是下午5點半.. 假日一大半時間都在睡..(汗)


因為字幕的少陰還沒出 害我想說直接抓片源看算了....= =" 反正還是先把秋番解決一個是一個吧! (握拳)



銀河鉄道物語~永遠への分岐点~ 02


学跟キリアン真是越吵感情越好啊~XDD 個性都很相似 都是小孩子~XD
話說我好像好久沒聽到小石的吵架聲了? (笑) 應該說 好久沒聽到小石配沉穩以外的角色聲 所以覺得很新鮮? (思) [EG例外]

兩人一起出任務 一起遇難 吵架時還被野獸追的 然後摔下山崖的地方超有笑點~XDD → 重點是摔下去 兩人疊在一起的畫面很..
キリアン放心不下学 又跑回去幫忙.... 害我看到後面覺得.. キリアン跟学有夠腐...(自爆)

銀河鉄道真是微妙.. 因為他能讓我平常不萌的声優轉為愛爆增是怎麼回事.. ̄▽ ̄"
第1部是子安的ブルース 第2部則是小石的キリアン嗎?!! 銀河鉄道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