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晚睡 害我今天快掛了 本來想半天課馬上殺回家補眠..
但用小電時卻又發現電腦桌上有一排螞蟻 囧 差點嚇死我 還以為家中主機被螞蟻入侵了咧~|||
不過螞蟻是沒拿食物的經過電腦桌往老哥衣櫃方向.. 但找不到蟻窩 真是鬼了.. 跟續家的螞蟻真的是可以去拜把一下了~(汗)

本來月我是沒收半部新番 都是從火一直收到日...但是我想到結界師是月曜播.. 月~日完全無休下載 好恐怖的10月..OTZ
明明4月新番還會集中在1~2天外就沒有了..10月到底是怎樣啊..(倒)



Pumpkin Scissors 02

ウォルキンス子爵 谷山紀章


マーキュリー号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 尤其伍長頭被咬住出現在門口時 驚到那兩隻准尉 害我笑到不行~XD

兩隻准尉真是一搭一唱 滿滿的鳥千 而且オレルド一付很神氣的往上看對他說:「你是我的部下!!」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笑)
雖然オレルド平常蠻不正經的 但是當我聽到他對伍長說「お前は初めての部下なんだからよ」有小感動到說~XD

那種死大少爺最好直接放把火燒了他們家毫宅啦 欠揍到不行~! 不過也不得不佩服谷山把這角色精隨完全抓到~v
伍長一個人對付坦克車時還是一樣超カッコイイ的啦!! 要不是少尉的阻止 下個腦袋開花的就是你啦 = =+

平常是草食性動物 一打開腰上的燈就完全 switch on了是吧~(笑) 真是差很多呢~v ED MV真是讓人百看不厭~♪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2

テロリスト 私市淳


當初看第一話時就覺得クロヴィス在OP MV的轉頭那個角度..讓我想到了有定..(踹飛) 然後自動想到神谷去了~有糟糕到~OTZ

看到第2話 這部已經確定是100%要收了啊啊~~ 潤潤低線聲好萌~~(炸) 我想潤潤配這部時應該覺得要壓低聲音好累吧~(笑)
到結尾才驚覺ルルーシュ跟クロヴィス原來是兄弟啊~ 最後那個特寫畫面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笑)

スザク這話出場全表現在機器人動作的流暢度了~(汗笑) 不過櫻井少年聲也是不錯聽~v
現在才注意到扇要是真殿配的...(自滅) 也是用偏低聲呢~ 不過就角色來說還是蝶野讓我比較萌~XD


以下為個人想法... 這部雖然時間地點背景都跟DN不一樣.. 但基本上情節很類似..? 都以為出發點~XD

資優生轉而對全世界復仇 都有得到特殊能力 跟一個能跟主役能匹敵的角色..
ルルーシュ vs クロヴィス 當然是ルルーシュ技高一籌 派出スザク反將一軍.. ルルーシュ則是潛回皇子哥哥那邊..
我的腦袋直接轉成 → 月 vs L L輸了 換ニア反將...月本身也是潛在警察那邊.. 只差這幾隻關係沒有血源跟兒時玩伴?

下一話主題『偽り の クラス メイト』 還是讓我不禁想到了DN啊~~XD 總之 期待下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