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笨兔今天莫名奇妙準時6點來踩我的關係.. 所以我醒了..
要不然今天12節沒課 我還想睡到7點半說..= =|| → 本來想說9點補眠補到1~2點時會自動醒 但也沒爬起來就是了~|||

因為把9號補課挪到第9節上 連上三節初日一整個被轟炸.. 加上34節體育..疲れた..OTZ
下星期3要路跑3.5km.. 從學校司令台開始 跑到最遠的宿舍經過最高海拔的設院回到原點..我們學校真不是普通的大..(灰)
老師講的也很妙:「遇到上下坡時 希望你用走的 不然會推擠會受傷」→ 我們學校都是坡 = 叫我們從頭走到尾嗎~XD?!


会話課還是一樣很有笑點...
広瀬先生先看到笑嗨嗨桌上的筷子有疑惑的問一下那是啥~ (比普通免洗筷還要長1/3) 大概覺得不像筷子?

之後広瀬先生點到我練習對話:「それは誰のかばんですか。」(他誤認為笑嗨嗨的背包是我的..|||)
私:「これはCさんのかばんです。」→ 広瀬先生才驚覺那不是我的~(憋笑)
広瀬:「これもCさんの箸ですか。」(拿起笑嗨嗨桌上的筷子)
私:「いいえ、それはCさんの箸じゃありません。」
広瀬:「じゃ、これは誰の箸ですか。」
私:「それは食堂の箸です。」(眾爆笑) → 因餐廳沒免洗筷 大家都會直接A店家的筷子拿到教室吃完後在放回餐廳回收~XD

我是回答後一直在笑抖 橘是從頭笑到尾~
順便一提 他上課時窗外的山坡上走過兩隻狗狗 → 這時就眼光飄過去 ワンちゃん可愛い!!~(被打飛)


初日發了上星期的50音兼單字小考..果然要寫的跟印刷體一樣..被抓3個字..orz 成績讓我心情不錯 一掃昨天英文小考的陰霾!



武装錬金 02

パピヨン(蝶野攻爵) 真殿光昭
鷲尾        伊藤健太郎
蛙井        結城比呂


OP MV意外做的不錯呢~ 標示Staff的圖也有特地用核鐵的圖案代替呢~v
但我看到自恋的蝶野的畫面時就讓我爆笑了..非常有笑點~XDDD

真殿配的蝶野讓我完全萌到了啊啊啊~~(爆) 真殿用低音去詮釋 沒想到讓人意外的萌呢~!
蝶野這個角色 我大概是喜歡成份比討厭多一點吧? 只是個性有點讓人... 但我很喜歡他跟和樹那種亦敵亦友的關係呢~(笑)

福山配的和樹真是超歡樂..XD 尤其是保護斗貴子撞到頭醒來後大喊那句:「痛い」(笑)
動畫在對付那堆青蛙時感覺沒什麼魄力? ... 重心全放在武錬的表現上面了 不過也還算ok啦..XD

伊藤的聲音很好認.. 果然在最後有看到他名字.. 但沒認出結城 我還以為蛙井是女生反串配的..orz (衝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