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英文宿題寫了一下約2點 可是在睡前... 好死不死讓我遇到..大きい蜘蛛..(淚) [比光碟在大點]
好不容易拿殺蟲劑 + 掃把滅掉後... 跑去滾床 約滾了大概1~2小時..沒睡的很好

從衣櫃附近門口 聽到『喀啦喀啦』響..本來想說是笨兔亂咬嗎? 但仔細一聽 + 開燈後 :「喵啦~ 小強!!」(驚嚇200)
但這時大約是凌晨5點半.. 等我滅完小強 差不多也要準備出門了...(灰) 算是另類的失眠理由吧..OTZ

早上又要考英文單字小考 明明都有背 單字也不難 但也許是失眠還是其他原因 狀態一整個不佳..
不但看錯字 在cloze小考時 因為格數跟單字量一樣多 所以你錯一個 = 錯兩格..
拼對字但填錯格 一整個像骨牌前倒後面也倒.. 讓我重新思考我除了指考以外 英文不及格的時候..(淚奔)
小考成績全部佔30%.. 雖然只是一次考不好 下次可以挽回 但讓我心情一整個悶到下午的週會...

為了校慶 應日得要跳 3首盆舞、1首自編、1首そらぶし、還有一首啥忘了.. 一路忙到12月中..(吐血) 大學真是忙碌~OTZ



DEATH NOTE 02

L     山口勝平


リューク從月桌子旁邊出現時 讓我想說 如果我身旁多一隻リューク.. 我想我眼光會不自覺一直往空氣方向看吧..? (汗)
因為有人跟你講話 你還得把他當空氣..對我來說真的算蠻困難的..|||
而且在抽屜做的那一層加工 在漫畫看時覺得還好.. 但動畫卻會讓我對月的高智慧犯罪感到恐懼.. 做的真是太成功了..b

L變聲出場的地方 我覺得效果做的超好的!!! 完完全全就是L啊!!
當L目睹月把替死鬼殺掉的地方 即使變聲處理過 山口的確是把L的震驚詮釋的很好呢~vv 聲音跟我想的一樣是新一聲(略偏低?)

最後..
『救世主キラ伝説』這個在電影版也出現過 我也無聊去查 是真的有這個站.. 可是我會很好奇到底是誰架了這個站的~(毆)

讓人不禁想大大期待未來動畫要怎麼發展了呢~ DN果然是10月新番中最出色的一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