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Fc2 10000HIT!! キラキラ~♪

這10000Hit還是我自己無意中踩到的~(汗) 雖然有拍下來 但是懶的放上來~ 不想佔用相簿空間~(踹)
不過這幾天潛水的路人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笑) 總之還是請多多指教~XD


今天把系犬學姐拐來我家裝萌物~XD 他騎著小Vino從台中騎到學校..應該一個小時跑不了..(遠目)

回想連休5天我到底在幹麻... 解決秋番以外... 就是 睡覺.. 120小時中應該有60小時拿去用睡眠了吧~(自爆)
本來想利用連休來看一點5段變化的 我也沒有看..OTZ
結果要為了明天英文小考煩惱..而且還有中翻英的宿題 該死~囧 真希望水曜日能一起放掉~(眾毆)

即使如此 今天還是乖乖的把LPC06夜間場感想修正完了 雖然說修正但也沒修多少.. 主要是想睡+趕快清掉 挑重點看而已~(踹死)



D.Gray-man 02

リーバー・ウェンハム 置鮎龍太郎
ジョニ・ギル     坪井智浩
クロス・マリアン   東地宏樹
ヘブラスカ      甲斐田裕子


コムイ找小西配果然是100%的適合啊!! (笑倒) 因為コムイ的欠打程度跟本人一樣啊!! (被小西打飛)
尤其是已經被神田逼到死角 アレン嚇到很抖的時候 コムイ才跑去那一堆荒廢的桌子中挖東西~(笑)

櫻井配的神田也很合呢~(笑) 不虧是王子様~! 對置鮎配的リーバー反而沒什麼感想~(おいおい)

完全聽不出アレン的師父是東地配的...orz 而且為了找坪井配的那一隻翻來翻去才找到..真的是超級小角..(汗)
意外的是ヘブラスカ是請甲斐田裕子來配呢~ 聲音也很搭呢~v 不過我自己還沒習慣小林配的アレン就是了.. ̄▽ ̄"

兩話KO一本漫畫... 真好奇接下來要怎麼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