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異聞 妖奇士 01

Cast
竜導往壓   藤原啓治
小笠原放三郎 川島得愛
江戸元閥   三木眞一郎
宰蔵     新野美知
アビ     小山力也
雲七     うえだゆうじ
アトル    折笠富美子
鳥居耀蔵   若本規夫

第一話
阿部正弘   浜田賢二


明明是下raw 想說一開始怎麼還會有『字幕』兩個字.. 但果然是我想太多..= ="
不虧是BONES的作品 上色一樣是無可挑剔~(笑) 而且OP MV做的很有趣 從平成一直倒數到天保14年~XD

看第一遍時有點不懂竜導要逃跑的理由 重看第2次時才了解「浮民」那一段.. 加上特殊用語「漢神」終於把整話看懂了..OTZ

我都是看完動畫後才去翻官網 三木配的角色原來是..オカマ?! 當然遇到對美女心動的傢伙..
江戸:「フフ、いいの。 わしは男だせ!」(壓低) → 我萌三木的女聲~v 當然這個角色要是請飛田來配我也沒意見~(踹飛)
平常說話時 還是以普通的三木聲為基準 並沒有硬配女聲下去~(笑)

我想上田配的雲七 大概是繼三木的江戸後第2個會讓我喜歡的角色吧? (笑) 那種帶點神祕的感覺的角色很合我的胃口~

竜導往壓(りゅうどう ゆきあつ) 39歳というテレビアニメ史上おそらく最高齢のヒーロー。
TBS官網寫著這句 讓我笑了一下~XD 這部是BONES自創 人設[眼睛(閃亮太多)跟角色(鬢角)]還蠻古早味的說~ 不過還算Ok~
至於藤原的配音..跟甲斐田配的昌浩一樣 沒什麼感想~(汗) 用漢神能力時還蠻微妙的? (思) 期待下回~v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01

Cast
リボーン    ニーコ
沢田綱吉    國分優香里
獄寺隼人    市瀬秀和
山本武     井上優
ランボ(子供) 竹内順子
雲雀恭弥    近藤隆
笹川京子    稲村優奈
三浦ハル    吉田仁美
イーピン    チャン・リーメイ
大人ランボ   津田健次郎
笹川了平    木内秀信
ビアンキ    田中理恵
沢田奈々    深見梨加


看開頭那一小段就知道這部會很歡樂 果然內容也很瞎 想必未來也夠惡搞..
基於聲優不太萌的情況下.. 終於有部確定可以出局了~(毆) 要不然秋番看中的15部全要下的話 小電會炸掉... ̄▽ ̄"

內容果然很蠢~XD 就不用提了~
不過我到是還蠻欣賞ニーコ配的Reborn呢~ 聲音很適合角色 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笑)

ED則是橘慶太唱的 還算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