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風痕出去租書 順便租了結界師回來 這樣應該能跟動畫連接起來 只是家庭教師1-8都被借走了..QTZ

回來的路上時看到今天的月亮特別的暗.. 跟昨天亮的像100W的電燈泡差了一截~
風痕:「昨天的月亮大概是面模忘了拿下來 今天的月亮大概是忘了敷臉」(爆笑)

我則是覺得今天的月亮要是在暗一點 大概就會跟神劍的血紅色的月亮一樣吧~(毆) → 漫畫看太多~|||
之前有看過一次血紅色的月亮 那是太陽快要下山時 整片天空紅通通 而月亮也被染色了.. 亂恐怖一把的~XDD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01

Cast
秋月耀次郎   浪川大輔
遊山赫乃丈   佐藤利奈
茨木蒼鉄    井上和彦
不知火小僧   諏訪部順一
恵比須の頭巾  矢部雅史
案山子の恵信  乃村健次
座頭      長嶝高士
紅丸      小桜エツ子
こばこ     松岡由貴
中居屋重兵衛  小村哲生
勝海舟     樫井笙人
ナレーション  津嘉山正種

第一話
山岡鉄舟    大川透
坂本龍馬    山寺宏一


這部也有線上無料站~ 我想應該蠻好找的~(笑)

因為秋番都會搶快先抓raw來一睹為快 這部也不例外.. 但日文不到家 果然只能懂個6~7成~orz
這部還可以讓自己大量學習日本史的最佳捷徑?! 不過直接看這個還是有點混亂啊..(汗)
誰叫台灣的外國史課本日本史將近全Pass 都拿去講西方史了~><" 我的日本史大多是用漫畫來補充的..

整部都是講古語 對我來說聽起來很像関西弁...(汗) → 感謝松笛的告知..m(_ _)m
充份表達出日本保守跟現代文明對立的部份.. 動畫真的做的很不錯呢~v 果然是必收的一部!! 大堆!

舞台上演出坂本龍馬時 讓我想起在漫畫中看過 龍馬望著大海 看著黑船的那邊..
充滿野望跟心胸寬大的這點 是我當初看漫畫時很喜歡坂本的理由之一 動畫尾聲時也配合被暗殺的那刻..
松笛說他從官網知道是「覇者の首」..跟著跑去翻了一下官網瞄了下 反正那個石頭就是禍源就對了..?

被部さん說的古語秒殺~ 一整個萌啊!! 別有風味呢~(笑) 井上パパ的角色在裡面也是被人稱為「先生」呢~XD
主角則是冷靜沉默 整話台詞少到不行 但浪川配秋月的音質 也是我很喜歡類型呢~v 紅丸的聲音也好可愛~

想說怎麼有聽到大川的聲音..沒想到還真的有..orz 山寺則是對他不熟 所以沒認出來..(汗)
總之 期待下一話!! 今年秋番大部份都是高品質動畫呢~(笑)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1

Cast
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 福山潤
枢木スザク        櫻井孝宏
C.C.           ゆかな
カレン          小清水亜美
ナナリー         名塚佳織
シャーリー        折笠富美子
ミレイ          大原さやか
リヴァル         杉山紀彰
ニーナ          千葉紗子
ロイド          白鳥哲
セシル          井上喜久子
ジェレミア        成田剣
ヴィレッタ        渡辺明乃
ディートハルト      中田譲治
玉城           田中一成
咲世子          新井里美
藤堂           高田祐司
扇            真殿光昭
クロヴィス        飛田展男
皇帝           若本規夫


原本我對反逆這部是沒有什麼興趣的.. 但才看了5分鐘.. 我就被潤潤的低線聲給拐走了..(汗)
我萌潤潤低音勝過平常聲音啊~(毆死) 要是他配武藤在壓低一點.. 說不定我看武錬的愛會大增~(踹飛)

設定偏未來 但是機器人方面 我怎麼看都像是在看鋼彈~ 小惡也說很像 看來不只我一個這麼覺得~||||

ルルーシュ看起來像偽神威兼キラ スザク看起來像偽小狼 而且我還聽不出那是櫻井的聲音..OTZ → 太過閃亮~|||
杉山的リヴァル 聽起來好少年~(笑) 跟F/sn比起來還要更少年的聲音~ 讓我蠻意外的~
整部萌到的除了潤潤低線聲 大概就是飛田配的クロヴィス 好久沒聽到像女王様這類的聲音了~XDD

很猶豫要不要收這部.. 劇情感覺普普.. 純粹只是被潤潤聲音給電到.. 未來把它看完的機會不大..也許會提早淘汰不收了?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