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雖然是要跟家人出去聚餐 可是我睡死了 一路睡到下午3點.. ̄▽ ̄" 我家人挖不動我就放棄出門吃飯了~(遠目)

一年一度去梧桐家烤肉 太久沒去 差點忘了從南屯路要怎麼騎到惠文路去.. 平常我是騎五權西路轉惠文路比較多..|||
梧桐家人:「今年都騎オートバイ來啊」~(汗笑) 要不是風痕他媽不借車給他 也許他不是被河馬載 而是自己騎車來吧~b

騎到梧桐家時 還以為走錯了咧 因為今年只有他們家烤 旁邊的咖啡店竟然沒烤耶~(小訝異) 顯得冷清了不少
雖然這麼說 可是約8~9點時又來了更多人 不是梧桐朋友就是他爸媽的朋友~ 又變熱鬧了起來~(笑)
不虧是女中畢業的啊.. 有讀台大的呢..(遠目) 而梧桐弟除了個性一樣欠打外 又長高了..囧 這小子至有175吧..|||

當然邊烤還是什麼都聊~XD 這次因為多了風痕的加入 風痕只要一開口吐槽 基本上我跟河馬都是爆笑~XD 我愛風痕的吐槽! 讚!
梧桐昆蟲系不但課多 報告也多..||| 風痕醫技專4 幾星期不固定報告連發?!
河馬的中技應日.. 他們日文有分班..下星期要交兩篇作文... 跟我這個除日文課以外才有報告比起來 感覺自己過閒了..(汗)

梧桐買了4.5%的紅酒對蘋果西打 一整個好喝~v 調酒 + 生火的蛋兼店小二真是好用 (何?!)
之後還有買草莓露回來~ 有點甜 不過為了我自己騎車好 我都只有喝一點點嘗嘗罷了~XD

烤到約10點 我媽竟然是打河馬手機而不是我的手機.. 叫我盡量11點半前回去 → 我手機也剛好又因為接觸不良自動關機了~|||
後來我烤到10點半睡意就出現了... 後來又烤烤烤到約11點4X多分 我跟鎖有點秀逗的置物箱奮戰小久才打開拿出安全帽~|||

但我發現我只要恍神時 發車那刻我會把油門轉的比平常多一點點..(汗) 被拉出去的那剎會讓我馬上跟周公說再見~(汗)
一路上飆了50~60騎回家 (對一些人來說這速度也許算普通速度) 腳踏車半小時的車程讓我騎了10分鐘就到了~vv

河馬說他家日曜日or月曜日 他家要烤 到時也許會去那在烤? (笑)



Marginal Prince ~月桂樹の王子達~ 01

Cast
ジョシュア・グラント           置鮎龍太郎
アルフレッド・ヴィスコンティ       森田成一
アンリ=ユーグ=ド=サン・ジェルマン    野島健児
シルヴァン・クラーク           三宅淳一
小林春也                 岡本寛志
染谷俊                  染谷俊
スタニスラフ・ソクーロフ         石川英郎
ユウタ                  菅沼久義
ミハイル・リューリコヴィッチ・ネフスキー 宮田幸季

第一話
アイヴィ                 藤原啓治


久久未出新單的FLAME這次唱的OP不錯聽呢~vv

開頭的地方... 第一反應:「不虧是女性向手機遊戲改編的動畫..(汗)」
但是ユウタ到學校時..ジョシュア騎著馬登場也太誇張了吧.. 就算學園在的地方是個小島..(汗)

一路看到ジョシュア帶著ユウタ圖書館後..シルヴァン登場那一剎那..
ユウタ:「三人目の王子はオタクただ」(爆笑) → 本來以為會一直無聊到完結..

不過除了這個笑點外... 基本上整部還是很無聊 我果然對女性向遊戲改編的動畫沒有愛啊啊啊~(撞) 太公式了..
這部大概除了第1話以外 其實是有空在看吧 看不看都無所謂那種 所以下raw就好..
看到後面就直接用聽的看網頁去了...||| 藤原配了那隻都不曉得..(毆)

感想嘛.... 大概就是 置鮎的聲音好閃~(毆) 動畫還很順便(混?)的打角色歌 雖然置鮎的歌聲還是一樣的好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