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廢言廢語意外的多... 閒的人在慢慢看吧.. ̄▽ ̄"


我生理時鐘定型了.... 今天6點就醒了.. 害我又在床上滾了一個多小時才爬去搭車..orz

上完體育課 一度以為自己下午兩堂広瀬先生的課真的會睡著.. 真的很累..|||

但那兩節其實我是笑到清醒了..広瀬先生真的是太可愛了~XDD
今天是上誰的所有物 有什麼錄音機 時鐘 鉛筆 傘 這種基本物品..沒想到他全扛來教室了..辛苦了.. ̄▽ ̄"

對話是:「これは誰の__ですか?」
他沒帶自動鉛筆所以就跟橘借一下..側壓式的 広瀬先生就一直按上面 想說怎麼按不出來 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問橘
橘就馬上壓了一下給他看 広瀬先生才恍然大悟的表情超好笑!! (笑抖) 這不是日本進口兼製造的嘛..XD 好可愛的反應~v

第2節時 換他拿米漿的自動鉛筆問時 広瀬先生還專注盯著筆的側邊2秒多看是不是側壓式的 可愛到爆!! ...(笑到嘴酸)

然後聽我們對話練習時 看到笑嗨嗨的動物造型筆袋~
広瀬先生就轉過來問:「これはなんですか?」
我&橘:「猫です、猫です」
広瀬:「猫ですか?」(疑惑) → 第一眼看到直覺是貓沒錯 但乍看之下是有點像狗說..XD 所以他有呆到~ (憋笑很大)

基本上為了怕我們聽不太懂說啥 他都會說「ABAB這樣的練習」→ 當然是日文 忘記他講啥了~(毆)
然而今天他還沒有講這句時 我們班的就馬上吐槽說:「ABAB」(全班爆笑) 広瀬先生有點無奈笑了笑~XD
結果之後就完全沒有再講ABAB 改成說:「練習してください」(笑) → 怕又被吐槽? (笑)

然後提到あれ、それ、これ的用法 広瀬先生很訝異我們一聽就懂 問是不是初日老師教的? → 初日完全超前広瀬先生進度~||
我們班馬上有人就說:「いいえ、広瀬先生です」→ 有馬屁到~XDD
広瀬:「ありがとう」(爆笑) → 班上半數以上聽不懂 算小冷場 只有我跟橘還有一些人一直在笑抖到不行..(毆)

我跟橘這2節笑到翻掉 広瀬先生真的超有趣!~XDD 有些地方呆的微妙~還很隨性? (笑) 就這樣笑醒了 超有精神~v
總結:「假如第一隻想養的是狗狗學姐 那第2隻想養的就是広瀬先生吧?!!」(一致贊同)


最後兩堂是初日 小考50音(含濁音促音等) 在多上了第3課後放人 我殺去排校車 看到5~6m的人龍我就囧了..
我雖然對中秋返鄉沒火車票的沒啥擔心 但我忘記多算學校住宿生3000人...想說該不會要等到7點吧.. (1小時1班)

後來死命call有騎機車的同學 還好他還沒回家 大大感謝歡歡騎著小vino50載我去車站.. (合掌)
看了看時間 最近的一班是自強 走進站後.. 「本列車延遲20分」只好戴著mp3聽歌發呆 看著班班準時電車+有空位開走..(灰)

上車後一整個沙丁魚 擠到無法動彈..||| 還好我只有兩站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變成壓扁的章魚乾了..|||
但站太久有腳殘嫌疑.. 當我下車時 哇咧 台中上車的人每個車廂門口前都有1m多的人龍是怎麼回事..|| 好多人啊..

看來我11號是一定要搭由台中發車的電車上課了..(發車站絕對不會誤點) 電車果然在這時候是最好用的啊~(遠目)


這幾天字幕瘋狂出 但基於4月新番的前車之鑑 就算翻在好的字幕 就是怕它斷頭 X2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了..QQ
NANA、特公 斷頭很大 而且10月秋番他們又狂翻.. 先把完結的動畫解決在翻秋番不是比較合理嘛..OTZ

因此有楓雪字幕的一率考慮先收 至少我覺得他們有負責心 就算會拖但也會肯雪崩那種.. ̄▽ ̄"
而且少陰是X2&楓雪聯手合作 這部應該懶的貨比三家 直接下這個看~(毆)

但剛看到DN X2&華盟推出日中字幕.. 有點小心動 雖然我想以raw為主..
改天再來寫一張字幕清單~v 但我預估有好幾部會下raw看 不會去比字幕了..(汗)



武装錬金 01

Cast
武藤カズキ     福山潤
津村斗貴子     柚木涼香
パピヨン(蝶野攻爵) 真殿光昭
キャプテンブラボー 江原正士
武藤まひろ     平野綾
早坂桜花      生天目仁美
早坂秋水      谷山紀章
中村剛太      川田紳司
火渡赤馬      関智一
楯山千歳      小林ゆう
毒島華花      矢作紗友里
エンゼル御前    水田わさび
岡倉英之      風間勇刀
六舛孝二      近藤孝行
大浜真史      園部好徳
若宮千里      猪口有佳
河井沙織      下屋則子
ムーンフェイス   関智一
ドクトルバタフライ 長克巳

第一話
巳田        置鮎龍太郎
猿渡        稲田徹


老實說我對武錬的愛普通..我聽到改成動畫時的第一反應是「已經腰斬的作品改成動畫 這不是跟Black Cat差不多嘛..orz」
該怎麼說 和月好像除了神劍大賣外.. 之後出的幾部短篇都普普..而武錬收尾也不算好..= ="
但動畫武器效果 + 特效變聲做的不錯.. 可以讓我無視色塊上色跟人物變型..(汗)

因為武錬的ドラマ沒聽 所以不曉得福山配武藤的感覺是什麼..
應該說我好像都沒接觸過福山配熱血角色的聲音吧..? 之前是聽了一堆歡樂角色 (違)

第一次聽到時會覺得想要偷笑一下~XD 福山有些地方還蠻適合武藤的~ 比我預想中配的還要好~
武藤搞笑的地方有時會讓我想到配熱血笨蛋的小関~ 福山聲音則是一整個閃亮啊~XDD プリプリ的後遺症?! (毆飛)

對柚木配的斗貴子沒什麼感想..查了資料後大多是我沒在看的動畫 就算有看的也是偏路人角色 完全對聲音沒印象..(汗)
我之前猜是折笠啦.. 不過我覺得他詮釋斗貴子這個角色的部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也是得看後面表現..

置鮎的聲音一整個好認... 巳田說第一句話時就聽出來了~(笑) 很喜歡ホムンクルス原形出現後用的變音效果~ 一整個讚!
稲田雖然沒認出來..但覺得耳熟 這兩隻讓我想到BLEACH 白哉&狛村啊... ̄▽ ̄

以下為想像對白 踏進去後就被Staff抓去當路人的兩隻? (毆飛)
白哉:「跟狩矢打完後 應該沒有我的戲份了.. 嗯.. 真想串場啊.. 今年秋番似乎很多啊..」(正經八百)
稲田:「嗯....同感 我除了黃金圖鍵以外都沒有出場的戲份呢..(嘆) 隔壁似乎是武錬的攝影棚呢 要去看看嗎?」



銀河鉄道物語~永遠への分岐点~ 01

Cast
有紀学             矢薙直樹
ルイフォート・ドレイク     真田アサミ
レイラ・ディスティニー・シュラ 麻上洋子
シュワンヘルト・バルジ     大塚明夫
デイビット・ヤング       緑川光
キリアン・ブラック       石田彰
セクサロイド・ユキ       鈴木菜穂子
ガイ・ローレンス        宮林康
ジュリア・F・レインハート    氷青
マギーレッドフォード      三ツ木勇気
パーシィ・シェリー       よのひかり
末浦愛             あかいとまと

第一話
有紀渉             井上和彦
有紀護             緑川光


銀河鉄道即使隔了段時間 但水準一點都沒有崩壞~v 学還是不忘他老爸跟老哥 井上跟緑川的聲音真好萌~v

小石配的キリアン 因為看片假名字很麻煩 所以我都只看cast..看到角色後才驚覺跟銀河鉄道1的那隻完全不一樣..(灰)
看來是來接替ブルース的位置加入了Bigone的樣子... 是個感覺有點臭屁又調皮的角色? 我愛小石這種角色的聲音啊~

学還是老樣子 看到有難就算違反命令還是照衝不誤 銀河鉄道2第一話就搞的讓人那麼緊張..||| 渉總是會在最後關頭支持学呢~v
雖然我覺得失去控制的列車部份... 那邊我覺得畫面好像有跟銀河鉄道1某話有重覆到...(汗)

緑川デイビット的聲音都沒有半點改變呢~XDD 不過比起デイビット 我更萌他配的護~(踹死)

復職後的学... 是制作小組別有用心嗎? 我怎麼覺得越看越像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