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二プロダクション 公式HP

狂賀!! 神谷様退院しました。 (拉砲)

良かった、良かった!!! 〒д〒 ネコ神様要好好休養!~v
看了丸親的Blog好像聽說BBB最終回會請神谷回來配? 不曉得是真是假~ 總之渡過這個難關真是太好了~♪

有好消息 也有壞消息.. 只能說希望某人能趕快雨過天晴一掃陰霾! 頑張れ!!


接下來是我今天遇到的事... 不想看的可以Pass~


因為早上12節沒課 所以是7點出門搭車 但是當我走到火車站前的那100m路時 有一個男子在我身後約跟了3~5秒
我想說他有點怪怪 還以為他要問路什麼的.. 後來他乾脆走到跟我並肩處 叫我小姐 → 以為他要準備開口問路

結果講出來的是エロイ言葉!!! 喵啦~ 害我一大早的想著昨天聽的網王特典心情超好的讓我的心情瞬間變成這樣 → (-_-)
馬上停下腳步跟他走反方向 這是我個人第一次遇到セクハラ!! (翻桌) この変態!! ぶっ殺す!! = =+

當下我沒生氣 應該說早上也動不了什麼肝火 覺得自己大腦早上會停滯像ハルヒ的思考模式? (思)
因為我是面無表情 什麼話也沒說就往反方向走~ 大腦跟耳朵直接呈現閉鎖模式 他講什麼早忘了~b


等走到火車站 因為南下列車被豐原那邊的平交道事故延誤 所以晚了10分 對我這個10點有課的人來說 雖不怕遲到 但有默到~|||
坐上校車時 遇到同班朋友 所以很歡樂的一路聊天 而且還有坐到遊園車 心情指數才回升不少~(笑)

心情指數Max
回家時則是又去同樣的奶油餅店買了玉蜀黍の味とキャベツの味、めちゃくちゃうまい~~>w<
ご飯はカレー、これもうまい~♪ → 食べ物いっぱい..|||


初日今天有上到1日~10日的講法.. 為什麼它跟平常的唸法都不一樣..(汗) 有點小難記.. 努力多看幾遍吧~
不過我們老師挑漢字寫法..「学」上面的寶蓋不能寫的跟「常」一樣...請參考印刷體 要不然給錯..(汗)

櫻蘭預定是昨天要看的 可是今天回家後馬上補眠 要不是被笨兔踩醒 我想我會睡到早上~||| 剩下時間也不夠看...orz
明天滿堂 乖乖認命早點睡吧...Q_Q 高級聽力老師到底要做啥啊.. 我跟本沒去逛BBC之類的網站說..(汗)

一時間目と二時間目は広瀬先生の会話課、楽し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