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中餐 → 又是奶油餅 キャベツの味も美味い~~>w<
略看一下新聞 大約下午4點就跑去滾床了.. 等到睡醒是早上7點..(毆) 睡死15小時~ Blog也沒打~|||

說到昏睡 昨天上心理學時 老師剛好提到 就說:「如果常常睡1x小時的人要注意囉 也許你有可能得了憂鬱症」(我跟小璧馬上驚)
接著又補了一句:「如果把房間用的很暗 見不得光的就更有可能囉」...(遠目)

我房間是暗的沒錯 有光[白天時]我會睡不著 所以我都會拉窗簾~ 一年亮的時間大概不多吧.. 雖然我家人會在我出門後又拉開..b
我應該是沒有憂鬱症吧? (思) 只是34節的經典導讀一整個想睡..|| 昨天是凌晨2點起來就一路用到6點然後去學校~(毆)


Air Gear 24

動畫安排的反而讓我看了沒啥感覺耶.. ̄▽ ̄"

追車子的地方速度表現不夠? 而且還有一些地方感覺不流暢 就算這段是原作中関西為了測試阿樹的部份也略失原味..

真殿的関西腔還是很妙~v


Air Gear 25

嗯~ 難怪會挑這段完結了 以阿樹的努力跟翅膀的描寫 算是還不壞? 我看阿樹只有在最後一話耍帥時沒變形吧~(毆)

不過真殿只要恢復平常的聲音真的是不太好認~XD
咢扁左安良的地方我笑了~ 因為其實我也覺得婚禮服很適合他~(被毆)

既然是最後一話了 那我也來打下廣告吧!! Air Gear 2007 舞台劇化!!! 主役當然是健太KENN!
我一直好奇要怎麼演...你們要努力去練直排輪嗎? (笑) AT則是在直排上面再裝個馬達?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