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我跟籃球果然是有仇..QTZ
早上坐到遊覽車是唯一的辛慰~v 然後釉月 小璧他們就一直唬爛不知道我通勤的人說我是住2303號房的~XDD → 空房


広瀬先生已經把大家名字記住了~v 今天一開始點名的時候 點誰就會往那個人坐的方向看~(笑)

今天上的是時間的唸法 拿了一個時鐘來 交完後一一點大家名 他轉多少時間就回答
妙的事情來了 就剛好點到我的時候 時鐘的螺絲鬆了 本來是要比6點(?) 時針又給它轉了30度角~(爆笑)

後來發了影印的時計 叫我們隨便寫時間跟旁邊的練習對話 寫了「定規」在黑版 有人翻譯說有誰有圓規?
想說奇怪 我記得圓規的日文不是這個吧..可是看「定規」 腦袋一時腦殘 沒猜到 + 對尺的日文沒印象.. 先生乾脆用畫的~XDD


下午初日提到了一點ヘ、を之類的助詞 這邊算是ok 因為平常看聽萌物都常出現~
我總覺得我以後上到5段變化大腦會死更慘..當初自己唸到這就放棄了 沒老師講自己看書就會蠻混亂的~||||
小考日期決定在下星期4 考完就中秋連休~v 例用連休自己先K一K文法好了 = =+ → 預計連休拿去解決萌物就佔了95% (汗)


班上同學去聯誼 慢慢飄回家~ 因為今天中午體育課剛上完沒啥食慾 只吃了普通大小的麵包..果然得要買巨蛋麵包嗎~QTZ
約6點初就餓個半死.. 本來想說要買M回家 後來經過奶油餅店 瞄到3個20 怎麼看都比M吃一次套餐划算 就買了6個~XDD
玉米口味的不錯吃~v 明天回家時順便再買一次~vv 明天只有半天真歡樂~(撒小花) 但課本也是所有課本中最重的兩本~orz

吃完一大盤カレー + 5個奶油餅(1個被老媽吃掉了) 約7點就飄去滾床 一直滾到凌晨2點~v 睡覺最高~(毆)
為了讓メロ學字 + 看下載好了沒 所以還是爬起來寫廢言廢語 雖然很想看動畫 但看完差不多也是日出了.. ̄▽ ̄"

メロ今天把point換成哈密瓜~ 可愛的微妙~XDDD 所以擺設還多了一台冰箱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