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高級英文閱讀及寫作的老師也好無聊....orz
我們學校還真缺外籍老師 機乎都是請待過外國的回來教.. 外籍老師會比較有趣一點啦..(畫圈圈)
老師講話聲音有點小 然後用字有點難 跟昨天的聽懂8~9成比起來 大約只聽懂7成? 還是因為他講話有時太小聲所以聽不清楚..(謎)

不但一開始就下馬威 還說每週要小考 儘量比他早到 不然沒聽到是你的損失什麼的.. [非常有可能在打鐘前就先上]
今天又來了一隻也是交換留學來台的.. 自己乖乖當渺小族群 我還真怕我以後還是會日英混在一起..orz
馬上就來自我介紹 全班果然只有兩隻應日 讓老師覺得很妙 問我為什麼要唸日文~ 總覺得自己以後會被多加關注...(灰)

而且學校好坑!! 明明今天寫作的書比聽力的書還要厚上幾公分 但今天的閱讀及寫作只要420!! 兩天加起來 = 947 (吐血)
但想了想怎麼算都比朋友那本800多塊的微積分好那麼一咪咪.. 雖然大家這個月的生活費都是全死在書錢上.. ̄▽ ̄"

雖然是高級的書.. 單字不算很難 高中4000~7000字都有出現過..
不過那個單字我記得我只背了一半我就沒背了.. 未來感覺多災多難啊...orz

下午倫理學更無聊了 老師果然是唸課本那種 我遇到這種老師就是「他講他的 我畫我的線」~(毆)
因為我們以前一年級的歷史老師也是唸課本型的 我要是不寫字什麼的我保證我一定是睡死在那裡..|||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23

小林先生 小林尽

刑部老師還是一樣精打細算啊.. ̄▽ ̄"

天滿從笨蛋升格到貴族大小姐了? 頭毛還可以變型成那樣~XD 不過看到烏丸後就恢復平常模式了~(笑)
烏丸好強 在短短的停留空間中可以比出5個字?! 現實中是絕對不可能的就是了..b

長頸鹿可以塞到暖爐去?!!! 囧 ピョートル還很可愛的伸手幫播磨冰敷.. 不過對播磨來講應該是惡夢吧..(汗)
最可愛的還是伊織~v 怎麼會有貓這麼可愛啊!! (爆死)

小林又串場了~ 我看SR是作者串場最多的動畫了? (思)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24

優也真是太聽話了..(汗) 天満暈船的時候 突然出現貓照片是怎樣啦~XDD 可愛い~~v

花井飄到的地方.. 到底是那啊..(汗) 轉成日文前的那隻貓的睡相也好可愛啊~~(爆) 考慮到声優配音困難所以切回去? (笑)

今鳥這話唱的歌 我怎麼聽都覺得岸尾配的很樂~XDDD 不過想像畫面真是一整個欠打~||||
天満他們的船到底飄到那去了..竟然有企鵝?! 不是南極的話就是北海道嗎..||| 北海道沒有企鵝吧..|||..(汗)

最後鯨魚對八雲一見鐘情的地方很可愛~v 但是也太誇張了...(遠目)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25

這話小林是在暗示漫畫家的悲哀嗎? (笑)
天満果然是少很多根經啊..(笑) 播磨用暗示的完全沒用真是超有笑點的~XDD
雖然天満永遠是在幫倒忙 + 無意識睡夢告白型? (思)

那本畫冊的內容覺得還蠻不錯的..(笑) 旁白先生辛苦了~XDD 最後的幽靈登場也蠻微妙的?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26

不虧是最終回.. 深刻刻劃了兩姐妹的情感呢..

八雲以前原來這麼倔啊? (笑) 不過要是我有那樣的姐姐我也會受不了... ̄▽ ̄" 天満也是認真型的啊..

好不容易天満想到播磨的真實身份 但播摩似乎是萬年無法告白成功的感覺?
播磨受傷的理由也太好笑了吧~XDDD 他腳沒骨折才是奇蹟? 烏丸搞了雙関讓大家混亂一場...|||b

三学期開始! 大家都很歡樂呢~ 多虧了天満的少跟經所以播磨才可以繼續留下去~XD
最後畫冊那頁空白.. 讓我想到牙狼呢~(笑) 不過一定要在最後搞笑嘛~ 天満果然是少根經到不行..||| 從圖書館A的~^^"

期待三学期! 說不定是明年的4月新番?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