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堂... 導致3殘的誕生..其實昨天背那3本書回家後 還帶了肩殘 有夠酸痛..|| 趕快敲完Blog滾床去..|||

早上12節的会話課 就算是広瀬先生上的 可是我跟橘一整個低調安靜到不行 因為大腦還沒醒 全班也差不多...|||
上了基本的數字 請大家練習購物對話 並拿了日本紙鈔給大家觀看 → 看到錢就醒了~(毆) 從1万到1円都有 約台幣6千~(怨念)

商品中有セーター這個字 所以我用電子字典查了給小璧看原英文 小璧就不小心給他按到發音
電子辞典:「セーター」(全班本來就很安靜 所以更顯的很大聲) [眾爆笑]
広瀬:「...(笑) ちょっと違うですね」(爆笑) → 電子字典發音比較低~XD 小璧又多被一個老師記住了~XDD


12節是全日文 接下來34節可慘了.. 高級英文老師果然是全英文對話上課.. 害我一度腦殘 我腦袋還停在日文狀態ing..|||

雖然聽的懂老師在說什麼 強調正宗的英文發音+自己介紹從加拿大回來 但像當他問我們平常是怎麼學英文的時候...
第一反應: 我回家只碰日文不碰英文啊..囧
第二反應: 嗯...學英文..英文..看電視?
第三反應: 電視... テレビ → TV → Television

最後一個念頭當然是.. 完了..QTZ (吐血) 可不可以不要先排日文再排英文..|||

還要分組討論之類的 剛好我後面坐了4個歐美系的 所以加我們兩隻應日剛剛好6隻..|||
全班除了有兩隻應日外 全都是應英跟歐美學系啊..(汗) 我們這組的Leader是交換學生來台一年 英文發音當然超標準~v

功課就是 去外國一些知名網站 像是earthsky BBC..之類的 下週要報告你去那些網站做了什麼...(灰)


中餐則是先去我們書局買書 早知道今天出門前就不要把錢拿出一半了..= =
我們那本書口語及英聽 Interchange Level3竟然要527元啊!! 我今天只帶400出來..|| 所以跟釉月先借了200..
有夠坑啊~~!! 害我一直質疑那本書如果把朗讀CD抽掉後會不會只有260~280左右...(汗)

再去外語學院的餐廳搶便當 走回系辦路上時遇到橘他們初級的老師.. 一整個超好 而且她娃娃臉讓人看不出年紀 很可愛~XD
完全沒有老師的氣息 很和藹 讓我一整個怨念 跟他們老師抱怨能不能降轉到他們初級去上課~(毆飛)


下午嘛...腦袋又切成日文模式 被發音老師轟炸2節 氣音、無氣音、濁音三個音分辨..
有時老師唸太快 聽不清音特徵時 氣音跟無氣音就很難分..害我覺得我耳殘了...= ="

最後2節則是初日的課 飛快把片假寫法教完 我們則是刻了兩節字.. 手殘了..(灰)


明天第一節是高級英文寫作及閱讀...希望老師不要太機車.. 明天也要記得帶多一點錢..總覺得這科的書應該也蠻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