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用完小電後又在刻了1的多小時的字 真的是有點睡眠不足 回家後就馬上補眠了.. ̄▽ ̄"
早上則是恍神很大 平常發動機車是10km不到後再開始騎 但是今天一開始摧油門就是20 瞬間被拉出去的感覺讓我驚醒了~(汗)
扛著那袋他們的生活用品 硬擠遊園車 坐在階梯上感覺自己會飛出去.. ちょっと怖い...|||

迎新宿營不去了~ 省的我麻煩 因為10月飯店全爆 延到11月去 剛好是考完期中 可是我寧願拿那段時間去收拾萌物~(毆)
順便抽了學伴 不過我對學伴的興趣不大 就算拿了那張卡也是丟在背包的一角...(遠目) 聯誼之類的最好也都不要找我~(茶)

今天也發了書 一本原價960的日漢字典折價到750 賺到~v 心理學跟大新的新文化日本語紙質一整個輕~(感淚)
學校英文課程這星期開始要上 依外語、工、設計、生科學院來分 所以高級有4個班..(汗) 聽力跟寫作各兩堂~
其中一隻放了課程綱要 平時期中末配分很平均 通通都很重要~QTZ 另一隻沒放 而且老師是男的..希望不要太刁難~(合掌祈禱)

因為多了英文 明天是滿堂 後天扣掉班會也有6堂... 更不要說10/4的認親大會了..(倒)
LPC06的夜間場字幕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時間看啊...ㄒДㄒ 中秋連休一定要解決這一堆萌物!!


BLOOD+ 50

嗯...最終回總是帶點感傷呢.. 該不如說是哭了一整話..|||

翼手群體哀號女王的逝世..

カイ揍了ハジ一拳 以及對ハジ是否愛小夜的質問..
讓ハジ終於擺脫騎士的身份以個人講出自己的心聲.. 聽到最後ハジ請小夜活下去的時候我已經眼淚自動掉下去了..ㄒДㄒ
ハジ:「小夜、貴方のシュヴァリエとしで、貴方の望みのままにいて生きました。 けれど、貴方に背きます、唯一度。...生きて、生きて下さい。 明日の為に今日生きて、もう貴方が戦う事はないよです。
小夜:「....生きたい..」

只是最後都要來個大逆轉嗎... 我聽到ハジ講這句時眼淚已經狂掉到不行了.. 跟小夜一樣..ㄒДㄒ
ハジ:「なんくるないさ、貴方を愛しています。

ネイサン方面..是小夜留了一手? 還是ネイサン的巧妙安排? 好謎.. 遊佐最終回也串場了一下~(笑)

收尾很不錯 也替ハジ留了一個伏筆~(汗笑) 大家平平安安過著幸福的日子~ なんくるないさ~(笑)
不過看到片尾回顧以前的畫面時 看到ソロモン心還是會不自覺的揪了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