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30恍神的醒過來 聲音再度低八度就打電話問橘他們在那..緩緩出門去..

我在台中都是騎鐵馬 (重點是無料!) 千萬不要問我公車怎麼搭..= =" 雖然我也有丟公車站次班號給橘 不過他沒抄..|||
反正省錢就陪他們用走的 把車鎖在繼光街老地方 先去自由路85度C吃了點點心+招集人馬 9個人浩浩蕩蕩出發前往一中街!

對我來說一中街沒啥好逛的 要去也只是去捷比 加上腳踏車容易被A 平常根本也不去 算是隔了1年(?)以上的重回吧.. ̄▽ ̄"
捷比逛了一下 兩手空空的出來 雖然子藏屋週邊很吸引我去敗它 可是是中文版..動力就少了一半..(汗)
阿冰到是有敗了一些同人社團寄賣的商品 真的是有讚到~XD

中午吃了拉麵 我去一中街只花了70塊 (午餐50 + 飲料 20) 除此之外就是看朋友想逛那就逛那..b
大約逛了2個多小時 我就腳殘了..QTZ 我果然對逛街很苦手.. 比起逛街 我更喜歡窩在家中看萌物 當個不花錢的オタク (違)

之後帶他們去中友後面的名佳美 住宿舍的怨念就全出現了 還沒買的生活用品就趕快買買買~(笑) 整整推了兩個車籃~XD
當然像泡麵這種東西 交給我這個通勤的買 因為大賣場的總是便宜嘛~(笑) 不過我一想到星期1要扛這袋東西去上課我就囧了~|||


今天的結論:「我不適合當導遊」(爆)
叫我帶路是可以 叫我介紹那邊好吃 那邊可以逛就千萬不要問我 還要顧旅遊小團有沒有少一隻..||| 平常一個人慣了~|||
我精神年齡大概是專門去大賣場撿便宜的おばさん 我真的是剛升大一的年輕人嗎...OTZ
有點能體諒松笛帶朋友去觀光的心情了.. 真的很累.. ̄▽ ̄||| 雖然心中也是會小疑惑想說他們到底有沒有玩的盡興..QQ

回家路上又去50嵐買了 大杯紅 20 + 中杯冰淇淋紅 25 所以今天總共花了 115 完全都是用在喝的上面~|||
回家後的小插曲 → 當我想上樓用小電時 我家笨兔還欺負我這個腳殘人士 爬樓梯還比我快..(畫圈圈)


明天找時間聽萌物吧..今天真的好累..從12點逛到6點才回家 連LPC06 夜間場的字幕都懶的去看了..QTZ
無聊拿電子地圖查了一下有多遠.. 來回總共4km..(汗) 多訓練腳力去爬學校的坡嗎? (毆)

明天要騎機車去大買家撿便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