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為啥 12點半想睡就飄去滾床了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生理時鐘被定在6點的關係 6點半就醒了 囧
雖然說是醒 可是也只是睜開一隻眼睛 看現在幾點後馬上閉上繼續睡 後來變成一個小時醒一次 跟小惡分秒不差有的拼..(汗)

等到11點多 我爸媽來挖我起床去慶老哥第2隻滿月 對我來說沒睡到12小時以上叫我起床是非常困難的..= =|||
起床後當然是哈欠連發 想睡到不行... 然後吃飯時會覺得小孩好吵...算是另一種精神疲勞轟炸..|||

吃完飯後更想睡了...OTZ
我哥還載我去他們家拿機車 雖說是借 但也頂多借半個月吧~10月我大嫂就要繼續上班了 就這樣一路騎了4km回家~
我大嫂是YAMAHA的JOG 超有年齡了.. 所以騎起來感覺比較沒像新車那樣穩就是了...反正能用就好..(茶)


BLACK BLOOD BROTHERS 02

ザザ          鳥海浩輔
ヤフリー・趙(チャオ)  くまいもとこ

字幕方面 清涼聽寫OP、ED歌詞 我佩服的是翻譯連韓文都打上去了...||| 不過跟Dmzj比一比後 我跟小惡還是收raw就好~XD
反正BBB才12話~ 完結的算是很快了 而且等OP、ED出的時候 差不多也是BBB快要完結的時候了..(汗)

小太郎好可愛 打噴涕在圍巾上的地方 一整個有笑點啊~XDD 可愛すぎ!! ~vv

次郎走上海灘後 那個骷髏頭也是超讚!! 次郎你沒事不要嚇人啊~(笑倒) [次郎: 我才沒有嚇人 那是因為太陽跟水的關係 ###]
而且之後在店中跟葛城對話的部份跟對弟弟的溺愛真是一整個對比!! → 雖然我承認我有被櫻井的溫柔聲秒掉~XD
說到兄弟愛... 最近以兄弟愛為主題的BLドラマ越來越多了呢...(遠目)

雖說次郎打倒敵人時很帥 可是最後耍帥掉到噴水池裡面真的是有..到..= =|||
不曉得下一話要怎麼做呢... 動畫除了提到次郎對太陽跟水苦手外 也還是沒講苦手的原因是什麼..血統問題? (思)
也許是要壓縮12話完結 所以會省略很多小細節不做 跟獣王星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過小說的人就來ネタ一下吧 = =+

讓我意外的是鳥海跟くまいもとこ的出場有夠快!! 我本來想說角色名字排那麼後面 大概是4~5話以後才會出場的說..(汗笑)
沒想到他們還是兄弟啊..くまいもとこ的聲音有點小壓 還是很讚呢~vv

其實我也有想過如果是神谷 會怎麼詮釋次郎... 大概會比較女王様的次郎吧? (腹黑的部份?) 又跟櫻井是不一樣的萌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