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的心理學還蠻有趣的~ 應該說~ 不按牌裡出牌的老師才讓人頭痛呢..|||

老師說他剛來第一年故意裝很娘 都叫男生坐前面 對男生特別好 那一班學生當然就會覺得老師是....
然後結婚後 那一班學生當然就吐血很大 問他是不是在整他 老師當然是燦笑回答說:「對啊~你們的~v」→ 不好惹的老師~XD

除了發上課進度清單外 老師說:「第一節都會到 因為怕點名 而我不太喜歡點名 因為要花很久的時間」→ 大家眼睛一亮
老師:「但是我會請你們簽名 如果你找朋友代簽也沒關係 學期末我會對筆跡」(燦笑) → 腹黒い..ㄒДㄒ
老師叫我們一一講出心理學要學什麼 沒想到大家還真能扯~ 連當初歷史上的佛洛伊德 自我 本我 超我都講出去了~XD

而儒家經典導讀除了講授課內容外 請寫一下個人基本資料 我跟小璧的答案很明顯是來亂的~(毆)

小璧有問老師說 他說他喜歡的書很多 不知怎麼寫 老師就說大概就好~
阿冰則是問能不能寫漫畫 老師也說OK 他只是想知道大家現在都在看什麼書而已~

請寫出你最喜歡的一本書: DEATH NOTE (小璧: 十二國記系列) → 因為真的想不出來了嘛...我連看小說都懶~(汗)
請寫出你印象最深刻的事: 參加遙久祭 in Taiwan 2006見面會 (小璧: 參加台北國際書展) → 老師應該會一頭霧水吧~|||

半天課閃人回家後 先去逛了諾貝爾找經典導讀要用的書 遇到一個約80歲的阿伯要找唐詩三百首 不過都是很厚一本的那種
因為老伯的眼睛不太好 所以我幫他找那種薄一點 字又大的書 結果莫名其妙阿伯跟我聊起天來了..|||
說什麼他錢被老婆A走4x萬 以前逃難打仗的事... ̄▽ ̄" 畢竟我爸也跟阿伯差不多年紀 所以還蠻能理解這位阿伯的心情~|||

晚上在看柯南劇場版時 發生了慘劇.. 我頭往右一轉 有一隻黑色不明物體在空中飛 囧!!
「嗚啊~~小強」一聲慘叫就飛衝出房間 差點嚇到哭... 我家笨兔是被我的叫聲嚇到 從睡夢中驚醒 衝到床底下避難..= =|||
為什麼我要在看劇場版時有隻小強從我頭上飛過.. 怖いよ..ㄒДㄒ 雖然那隻小強還是被我拿蒼蠅拍+殺蟲劑滅掉就是了..(汗)


今天則是看了DN前編... 不過沒想到只有一半...努力等.. 要不然今天本來是打算寫DN前編的感想交差的~><"

順便打個廣告 地獄少女 実写版 加藤要出演..這是繼プリプリD之後 又有一部新的日劇...OTZ


Air Gear 20

不夠 不夠 動畫張力不夠啊啊啊!! 照理來說 阿樹vs坂東 咢vs宇童 的表現都不夠..主要加重在咢跟亞紀人的部份吧...

海人鞭打咢時.. 緑川.. 你的聲音真是有夠変態的啊!! (笑) 不過我也愛緑川壓低的聲音~XDD

漫畫在咢住院的地方是非常有笑點的~XDD 因為菊池的魄力不夠... 那句精典的F○ck也會覺得沒笑點啊..(怨)


Air Gear 21

我在漫畫就對鵺沒什麼印象了...在動畫也一樣..(汗)

時の支配者去找阿樹 卻撞見蜜柑洗澡時超有笑點的~XD 平田的聲音讓我想到悟淨呢~ 雖然悟淨是絕對不會講跟安良一樣的話~XD
シムカ出現 然後帶領大眾集合時 動畫反而有做出魄力感... ̄▽ ̄"

但是人物變型好嚴重啊....(嘆)


Air Gear 22

前面林擒跟シムカ緊張那邊完全無視了~(喂) 一直在看後面滿滿的阿樹跟亞紀人CP~XDD 這段也是我看漫畫時超萌的一段~v

海人出現的時候超讚!! 我那時想說 駕駛咧?
海人:「お前にやれ」(煙) → (爆笑) 就這樣叫宇童去開車了~ 我愛緑川配的海人啊~(毆)

海人他其實是個不錯的哥哥..只是太偏執了一點.... ̄▽ ̄"


Air Gear 23

ヨシツネ 真殿光昭

修學旅行所以跑去京都.. 但這時就會突顯AG上色之差 背景做太好 色塊人物放下去後就一整個不搭啊啊啊..OTZ 唉....

亞紀人換裝後好可愛~(爆) 但為什麼是婚紗.... 我又想歪了...(被咢秒殺)

京都那邊給阿樹的小測試.. 被綁架的那邊 白色膠帶用的好怪... 阿樹跟林檎追趕的速度不曉得為啥還是表現不夠..算了 = =
我只覺得聲音有點耳熟 沒想到是真殿配的啊!! (驚) 不過AG我看不出他25就要完結說... 到底要怎麼收尾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