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是全身肌肉的悲鳴...有夠酸痛...OTZ 這時就會超~~不想起床的><"
因為大一不能把機車騎到校內 在死命爬坡時一直看到學長姐們機車油門一轉就上去了..真是有無比的怨念..(遠目)
我回家後直接跟我爸媽說了一句:「以後不要找我去爬山 我光爬學校的運動就夠了..」 = =|||

早上依然是無聊的演講..OTZ 不只是我這個通勤光是昨天一天就快掛點 我宿舍那幾個朋友也是都在打瞌睡~||||
也認識了坐在我右邊的小璧 也是動漫控! 當然他也有聽一些(BL)ドラマ跟看LPC06 他說他高3時才知道有ドラマ這東西~@@
雖然很累 但沒想到因為動漫的關係 馬上跟他炸了一個多小時 LPC06實況轉播? (毆) 順便一提 昨天認識的橘是J家fan~(笑)

下午的英文測驗 真想把學校的音響砸了 聽力小聲到不行 之後還是有重播 但因剛吃過飯 睡意正濃 播第2次時大家機乎都在睡~|||

參觀校園時 我體認到一件事 就是選課絕對不要選到設計學院的相關科系...||| 因為他是我們學校海拔最高的學院 (汗)
圖書館則是很大 大約是我高中圖書館的兩倍 有空堂去混還不錯~XD 有漫畫區跟日文專區~v
也巧遇到第4個我們班上考到這間大學的~ 我一直記不起來他是那個系說..OTZ

今天比預定提早一小時參觀完校園 而在校車認識跟我一樣通勤的就沒那麼幸運 所以我一個人先閃 搭了早一點的火車回家
到了車站約5點多 我剛好想到國小同學現在在唸高3(基測重考)打電話問他想說有沒有在車站..
Tako:「你在那啊? 有在車站嗎?」
友人:「我在墾丁 畢旅ing」→ ...(遠目) 早知道不打了..害我又想到我們高中沒畢旅..= =|||


大腿感覺快廢了.. 回家時覺得自己HP變負的..|||
會很累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學校的坡 還遇到我最虛弱的一週 加上又通勤..身體小吃不消..|||
清晨微冷 中下午天氣超熱 搞的我中餐就算美食當前也快沒食慾了.. 有點小風邪 喉嚨小痛 但是多休息我想應該就沒事了...

明天應該有時間看LPC06字幕修改一下感想 or 解決動畫 開學這一週真是忙碌..為什麼不是下星期1正式上課 而是後天..=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