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又...睡過頭了 (灰) 不過註冊是整天的 所以沒事~
調了6點鬧鐘又不知怎麼的無意識切掉.. 我明明到5點還醒的說..為什麼6點又睡死了..我要換鬧鐘..OTZ
時差我討厭你....ㄒдㄒ

10:4x從床上跳起 馬上掃了火車表 11:13有班自強 如果到員林那邊跑過去搭校車時間會剛剛好
但是自強竟然給我誤點2-3分鐘 當場很想劈爛台鐵...orz 一下車就狂衝搭車地..結果還好有搭到..(擦汗)

中午到學校 我一進去就看到那堆等體檢的人龍 就小傻眼了 這人也太多了吧..OTZ
下午1:30才開始體檢 所以先繞去吃中餐 繞到社辦公室 也是1:30才開始..OTZ 認命又乖乖走回體檢那邊 沒想到是提早開始~(驚)
等到全部做完 我才用了半小時 結果收體檢表的小姐問我做了多久 我就說才20~30多分吧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很很很多
她就笑了一下說:「早上的人等了3小時」→ 我其實是想早去早回 但其實睡過頭也有好處..? (汗) 真不曉得運氣好還是不好..

到了社辦註冊 學姐們都很親切啊.. 剛好有一個也是15號 就馬上握手跟我說:「同樣是15號的學妹你好」(爆笑)
問學姐新生訓練可不可以不來時.. 那位同是15號的學姐說他那時開刀 所以沒來..基本上跟大家印象一樣 就是聽演講 = ="


回去時順便問還有沒有月票 竟然賣完了... 有沒有搞錯..OTZ
搭校車 在回車站時 我心中真是無限默 因為竟然跟原上車點是反方向 差點在那邊變成迷子一隻 問了路人才知道..= ="

下了車大約2:40 瞄了車表 2點只有一班 所以早過了 3點有一班電車跟復興 以速度來說當然搭復興..
結果那班電車還誤點10分鐘..(遠目) 反正乖乖坐了復興回家

只是下午又是大雷陣雨...心中真是無限X意 我光等我媽來接我又等了10~20分...= ="
回家後當然是因為睡眠不足 又直接倒下去補眠了..(汗)


另 機車方面因此有我哥的最佳範例 自己打工賺錢買一台.. 還是得繼續過著騎腳踏車的生活..OTZ
新車約3萬4-8...靠寒暑假打工看來要花上不少時間了.. 雖然以現在來說二手車為優先 約一萬多 但就怕到時買到爛車..= =|||

假日的打工不是沒找過..只是大一還是以課業為重..玩掉就死了.. 寒假在說吧..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