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聽了うさみみ仮面のあるばむ這張~爆笑完後~置鮎壞掉我好像聽的太習慣了~ 免疫了吧? (遠目)

不過我剛要去查SR配的Cast wiki竟然也鎖了?! (驚)
害我去查中文的wiki 可是不知為啥 看中文比看日文會讓人眼睛更痛~OTZ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17

ED換成兩姐妹唱的呢~還不錯~v

不過播磨跟愛理的誤會真不是普通的多啊~XD
還有天満你用的招數會不會太... 跳パラパラ時出現的角色看起來好像是在電視出現過的某力士...(汗)

後面那個浣熊會不會太恐怖了一點...花井也不是普通的可憐啊~(汗)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18

播磨跟愛理我看要有進展是很難了...(遠目)

晶跟八雲他們卡在天花版的部份真是一整個搞笑~晶講的話都讓人摸不著頭緒~XDDD
晶跟本什麼都了解了嘛 不虧是情報員~XD 講的那一整串敘述明明就是播磨的最佳寫照~XDD

他的原搞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畫完啊~(謎)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19

船員F 小林尽

超意外.... 沒想到還是有把路線扯回播磨跟天満啊... 但是...很亂七八糟耶...

播磨乘著盤子狂奔 在SR還算合理...可是播磨到底有沒有想到天満喜歡烏丸啊..
雖然播磨抱住天満道歉那邊 我被高橋聲音秒到那麼一下.. 可是整個劇情很無厘頭的感覺...OTZ 算了....

在後面Cast也發現有小林的名字....作者還串場配音了啊~(汗)
最後的吐槽有妙到 天満做的盤子直逕5m 應該不能在天上飛吧~XDDD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20

比起南里配的一条 MAKO的一条因為聲音太高我反而聽不慣..(汗)
岸尾的今鳥聲音真的很容易秒人啊....(滅)

後面那個改造人科真是鬼死了啊!!! 不過晶到是很適合穿西裝呢~(笑)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21

キラー 小西克幸
先生  小林尽

SR你讚啦!! 動畫中的動畫! 而且還有OP MV~~(笑翻) 難怪這話標題要一直強調它是SR~XD

東郷跟ララ是爸爸媽媽...這..(汗)
烏丸的制服脫下來後時很溫柔沒錯啦...可是他的服裝.....OTZ

高橋配的漫畫大魔王讓我笑死了啦~XDDD 你去跟置鮎一起配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算了!! 兩個假面超人~(毆飛)
再加一個檜山的面具假面好像也不錯? (毆)

被這話的今鳥嚇到...岸尾你你你... 你的少年今鳥可是一點都不少年啊~XDD

後面還有熱血籃球 小林ゆう的聲音真是正常~XDD 跟他配的ララ比起來也是大落差~(笑)
小西是配那個像自恋男的角色嗎...到底那個傢伙叫キラー啊...懶的翻之前的動畫來查了..|||

小林尽的聲音 果然很普通~XDD 不過動畫+編輯肯讓你過也算你強啊~XDD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22

開頭是頭D吧~(爆笑) 好樣的~ 連頭D都Kuso下去了!! 果然SR Kuso大王的地位無法動搖啊!
雖然很鬼 但是路人甲乙丙的確是在模仿頭D沒有錯~(笑) 而且車子的立體效果也很讚呢~XDD

沒想到日本也有這種日式英文... I love you可以拿「愛羅武勇」來寫 的確是不輸中文版的「愛老虎油」啊!! (笑倒)

風箏對決也好蠢喔~~ 真的能負荷一個人的重量嗎? 當花井因為風箏線斷掉飛出去後我爆笑到不行~XDD
其他的新年日本小傳統都有表達出來呢~ 花井要在天空上轉多久啊~(汗)

空太....空太會相撲...好恐怖的浣熊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