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比別人早開一星期... 我們班的人不是9/14就是9/18... 為什麼我是9/11..中秋他們連休5天我沒有...(畫圈圈)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08

光跟馨還是一樣的愛搞兄弟愛啊~(笑) 海邊歡樂的追逐是什麼鬼~XDDDD
ハニー先輩跟ハルヒ關在車子中時 ハニー先輩一整個可愛啊~(爆) 我說環~ 你拿蛇會不會太幼稚了啊~(指)

不過讓我最萌的還是鏡夜為了幫兩人合好 扮黑臉撲ハルヒ那段 カッコイイ!!
→ 雖然自己猜測鏡夜有在不知覺中動了心 但以鏡夜的理性判斷 是絕不會做出這樣的事的~ 嗯...不曉得該怎麼解釋呢~

環パパ果然要鏡夜まま的輔助才行啊~~ パパまま萬歲! (被双子毆飛)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09

天草紅緒 斎賀みつき

為什麼一個即溶咖啡可以被双子說成那樣啊~XDD

不過這話笑點還是女裝啊~ 從出場的歌劇演唱就讓我一直爆笑到結束~XDDDD 我可能笑的比ハルヒ還要誇張~(毆)
但是還是要強調 我愛鏡夜的女裝!! 一整個適合啊~

斎賀的聲音果然覺得是「女校の王子様」~(笑) 讚!
真要說不合理的地方... 香蕉皮也太多了吧?! 猴子也丟的太準了吧? (笑)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0

藤岡涼二 子安武人

環パパ又去找萬能的鏡夜まま幫忙 會找双子來 鏡夜只是想看好戲吧? (笑)
モリ先輩也難得有比平常多的台詞呢~~ 真是太少聽他開口了啊!

為什麼子安這麼適合這種角色呢...(笑倒) 這種子安聲音我反而比較萌 有被電到的嫌疑~(毆) 満点満点!!!

聽到漫畫中最精典的笨蛋發言後 我完全爆笑在小電前 環真是大笨蛋啦!!! 不過笨的可愛~XDDD
我看環跟ハルヒパパ的戰爭還要持續好一陣子呢~(笑)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1

呉竹 川上とも子

猫澤先輩這話真是好可憐... 上田的聲音跟猫澤先輩一整個搭~ 反而更有笑點了~XD
救妹妹瞬間的確是很帥氣 可是之後就倒下去真的是有點...(遠目) 但結局還是很不錯的~(笑)

環在用心眼想像ハルヒ的時候.. 額頭不是發亮了嗎? → 想到○少○戰士的變身瞬間~(毆飛)

這話有川上...沒注意呉竹的聲音說~OTZ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2

ハニー先輩的起床氣真的很重呢~XD
看到把美軍秒殺後還會出現兔子狀的雲真是有妙到~XDD 不過更妙的還是モリ先輩的回答啊~(笑)

ハニー先輩蛀牙 モリ先輩撲上去的那一剎那 我跟那些路人甲乙丙一樣在小電前爆炸了~XD
被ハニー先輩說出討厭 受到大Shock的モリ先輩也好可愛啊啊啊~

鏡夜まま為了家計ホスト部的經費而煩惱 也真是辛苦了~(笑)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3

這個偽童話故事的夢....看了以後會讓我想去聽『Are you Alice?』是怎麼回事啊~(毆飛)

環真的很適合魔術師裝呢~(笑) 子安配王様則是正經到不行啊~~XD 總之是個不錯的一話呢~v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4

小松澤明 鳥海浩輔

鳥海才剛開口 馬上就被認出來了 真是天下第一好認.. ̄∀ ̄ 被環踢的球K中的地方真的是很爆笑啊~XD

宮野你的聲音讚啦!!! 環像小狗的地方 那種うるうる的眼神 真是有夠可愛的啊~ 也半成功打動了鏡夜まま~(笑)
不過後面一堆人反制新聞部部長的地方 當鏡夜從急救箱拿出片子時 有夠腹黑~~XD 就是因為有環パパ ホスト部才會這麼歡樂啊~v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5

開頭的双子起床真是不錯 如果不看畫面只聽聲音會更萌~(毆)
鏡夜你真是讚!! 不虧是ホスト部的參謀總長~只是還是輸給了双子的兄弟愛~(笑) 双子的陰謀似真似假 但兄弟的牽絆是無可取代~v

環パパ..你少算兩個起床氣地雷了啊~(笑) 縮到一旁角落的環也好可愛~XDD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6

笑死我了~環パパ 你在那邊超Q版化邊說:「ずるい、ずるい」宮野聲音好可愛啊~~vvv

很喜歡馨推光一把的地方呢~v 光多多少少都有成長 只是時機未到~(笑)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7

低血圧魔王様好啊!! (毆) 鏡夜不要隨便嚇小孩啊~~(笑倒) 應該說旁邊那塊招牌剛好有個鬼的圖案真是妙~
松風聲音壓下去的時候 不曉得為什麼想到大関配的三藏不爽時的聲音~XD

環這個大笨蛋!!! ~(笑滾) 鏡夜小朋友~~(被鏡夜殺氣秒殺) 這一話真是充滿了笑點以及鏡夜跟環的友情啊~~萌到爆!!
最後的那段 ハルヒ雖然平常感覺很呆 但作者還是有表達出女孩子細心的地方? (笑) 櫻蘭真是歡樂的一家啊~v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8

ハニー先輩的現實寫照...好像宮田啊...(灰) 怎麼吃都吃不胖...(遠目)
那種消耗蛋糕的量..埴之塚家的點心費應該是天天日幣10万以上在計算的.. 很能體諒鏡夜まま為了ハニー先輩點心費頭痛的心情..|||

モリ先輩難得那麼多話...結果預想的兄弟愛還是輸給了蛋糕... Don't mind~(拍)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19

雖然我也被天草電到了... 可是畫面全部是たこ也太恐怖了吧...(寒)

ハルヒ的冷靜真的是有笑點啊~~XD 要死之前還講那麼多話的人真是不多~(笑)
環一臉正經的老頭臉 那誰啊~?!!! 跟宮野的聲音真是一整個不搭~(爆笑)

鏡夜不虧是參謀總長! 做的好啊!! (笑倒) 不過你那張照片是那來的啊? 找鳳家的侍衛幫忙拍的嗎? 紀念性的一刻? (笑)
兩個爸爸爆衝的時候也有笑點~ 這部動畫裡最不要錢的東西我看應該是香蕉吧~(遠目)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0

總之前兩話就想講了... 環在中學的時候明明還很正常 會笨的如此徹底是遇到ハルヒ之後吧 父愛果然是盲目的~(遠目)

動畫稍微改了一下呢...不過整體安排感覺還是很不錯~(笑)
那個大姐姐的地方省略了不少 最後也沒有漫畫中兩人手握手被ハルヒ認出的部份..

双子嘛..我們班的双子的差異基本上是分的出來 但姐妹感情沒有很好 不過個性很直的地方都一樣~ 也算是變相的感情好吧? (笑)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1

吸血鬼這套服裝我被鏡夜秒到了~(炸)
環啊...明明在海邊就知道ハルヒ不怕怪物了...你的想像為什麼還會出現那種畫面啊...果然是笨爸爸~(茶)

馨一方面想幫光 卻又想說等到光自己意識到的時候 自己又怎麼辦的矛盾... 看作者怎麼安排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