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文月祭第一天 因為河馬跟風痕來我家是下午的事 我本來對去會場已經沒啥興趣 不過既然朋友來了 還是跟著出去吧~
但不巧的是 突然下了場大雨 為了等雨停還有陪風去吃中飯 基本上到會場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3點多 即使很熱卻因為河馬說不符合成本 現在進去會場要吹冷氣就要花150 還不如去外面飲料店點杯紅茶吹冷氣~XD
於是三個人就在會場外晃來晃去 風痕是拿出VF家的寫真集跟Arena Act.11在會場門外吹冷氣餘風邊炸晃二跟健太~(笑)

此時 河馬的朋友 cos著忍足 緩緩的走過來 對我說了一句:「可以叫你宍戸さん嗎?」
瞬間我很大~ 因為我的帽子剛好是藍色 加上我平常就喜歡把帽子反轉來戴... 就算是這樣也不會像宍戸吧~(汗)
馬上河馬跟風痕反駁說:「這傢伙那裡像啦?!」...(汗)

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武鷹教官 帶著他的小女兒來晃 真的很可愛呢~XD → 因為會抓頭毛 所以外號莫名其妙變成禿頭魔人?!
心之痕瘦了一大圈 然後一直在跟武鷹教官的小孩玩~(笑) 小焰則是跟小新cos了柯南跟新一..小學生真是超適合小焰的.. (謎) 
除此之外 也有人帶了兔子來 還有狐狸犬 超可愛的~v

凌晨2點打電話來 果然只有海風..||| 跟我說他去了米跟純未他們住的旅館 莫名其妙被抓拍了有定..(遠目)


8/27

早上11點多 被米打電話吵醒 問說中興怎麼開.. 我的聲音又是低八度... 完全不是平常講話聲音 應該沒嚇到人吧..(汗)
然後播了通電話問風痕什麼時候到我家 他說中午.. 我想說頂多是半小時後 我就倒在床上繼續瞇..

而風痕到我家+挖我起床.. 是下午1點半..(汗)
等河馬到我家集合 再到會場大概也是2點多了~||| 馬上殺進會場吹冷氣... 快熱死了...|||

海風則是ホスト裝扮...除了一開始有拍到紫闇外 基本上今天快變成海風的專屬攝影師了 相機全是他的照片...OTZ
感想:「除了ホスト還是ホスト 拍到後面差點變Kime是怎麼回事?!!! 一整個色気啊!!!
河馬:「好想偷拿我們店裡的酒杯喔~ 超搭!」

途中也有跟易楓、雪情聊了一會~ 但又有件事讓我囧到了... → 小電換XP後 cos界資料全部遺失 名字全忘了~|||
似曾相識 一位叫雲奴的攝影師走過來對我說了句:「你就是有名的攝影師Tako啊~」 (某海風瞬間爆笑到不行)
我呆了.. ̄Α ̄ 那有名的是誰加上去的.. 我又不是阿萌 也不是小耕、小熊 更不是拿著單眼數位的攝影專業師啊...(汗)
但後面又補了句 常常帶著兔子跑的Tako嘛~ → 結論:「是兔子有名 不是我有名吧!!」(滝汗)

最後海風拿出太陽眼鏡 還是再強調說:「我很普通啊? 我今天就是這樣騎車來的」→ 那裡普通了?!! 明明常被誤認為藝人~(毆飛)

晚上則是琉璃殺來我家 幫她燒了ネオ見面會全套...小電差點沒空間把DVD的東西co回來...OTZ


算是平安無事的落幕?! 上星期的酒廠活動我也沒去..自從春宴後算是今年第2場的台中場吧...(汗)
雖然今天也有遇到月狐姐 不過沒有拍到.. 還有第一天有個帥氣草灯也是..算是小残念吧~ 不過月狐姐的九尾尾巴做的真好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