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懶的去翻整理好的秋番清單啦.. 都是跑之前純未給我的日站番組表..有些還真是會漏瞄..
越來越多有興趣的是怎樣... 現在手上又沒錢買外接.. ̄Д ̄|||

マージナルプリンス ~月桂樹の王子達~
要不是風痕跑來問我FLAME要新唱的單曲的動畫是什麼..我才不會跑去翻咧..OTZ
之前就收過全套置鮎主持的Radio跟歌集 所以動畫應該也會收! 改天找時間翻出來聽吧...

天保異聞 妖奇士
這就是接BLOOD+時間的那個動畫 當初Cast還沒出來...現在看到是藤原、三木、小山、上田...心動了..

銀河鉄道物語Ⅱ
電視一直播看了以後覺得還不錯 當初已經被子安那個角色秒殺了 → 難得我對子安角色萌很大~|||
可是ブルース在第一部就掛掉了...第2部也許沒什麼戲份吧..
還有小石、緑川 等人可以萌~(毆) 井上パパ的有紀渉串場一下也沒關係~XDD

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
嗯...除了主役外 配角的cast很吸引我.. 畫風看起來也不壞..考慮..

バーテンダー
Cast雖然未公開.. 可是總覺得這部潛力也不小呢..


最近聽了GRANRODEO(谷山紀章x飯塚昌明)的DECADENCE 才知道原來之前谷山說的寫詞是這個團體啊..
曲風也是Rock派的~ 詞則是谷山自己寫的 我覺得第2首歌寫的還不錯~XD 有空來介紹~

最近出了一大堆ドラマ 收到快麻痺 聽的動力一直下滑...加上小電空間一直不夠 每天都在清..= =|||
然後昨天起床後就悶了一整天 所以昨天才PO個メロ單字就草草了事~
結果到了晚上 讓我爆走的是...ツバサ黑鋼跟法伊! 我覺得最近是少了BL漫畫的刺激嗎...雖然跟一個多月沒去租書店也有關係..|||

昨晚也在電視上看到BBC報說 9大行星確認為變成8大行星~ 一堆出版社都要重改了 為了省影印費 頂多多加張更正的紙~(遠目)
也看到 M說要漲價 9/1開始每個套餐漲6塊.. 我唯一吃的麥香雞餐最少也要105..好貴.. 大不了以後不吃 =3=


BLEACH 92

原創一整個沒魄力...跟當初一護他們闖進去尸魂界的緊張感大大下降..
而且死神群們跟魂狩打時真是弱到不行 而沒人支援就用無法找到靈壓的理由Pass掉.. OTZ

雖然這話也是有笑點 不過笑點感覺放錯地方了?
感覺魂狩入侵跟本不嚴重 還有一堆時間打打鬧鬧的~ 當初殺到尸魂界是為了救ルキア 這次去尸魂界當純只是為了阻止的關係吧?

空鶴房子造型沒變 純粹只是因為沒有去想的點子就Pass的關係吧~(遠目) 雖然94話有換了..但感覺沒差~(汗)

恋次好可憐喔....浦原你不能因為他是吃白飯的就這樣使喚他啊~(汗)


BLEACH 93

我看這話真的只拿無言兩字來形容了 直到白哉出現帥氣的救了妹妹那段 讓我爆走了~ 置鮎聲音真讚~(毆)

預告又讓我爆笑了~ 你們幾個吐槽白哉會不會太狠了~XDD 白哉可是個很替人著想的好哥哥啊!! (笑)

賞月那時候 我那時就想說那個月亮該不會就是一角的... 還真的咧~XDDD (笑倒)


BLEACH 94

尸魂界爆炸就算了... 這話的白哉又扮黑臉了~~ 不要什麼事都一個人扛啊~~白哉!!
狩矢你去找白哉做什麼啊~(翻桌) 動畫的賣點又變成了魔頭vs白哉嗎......OTZ

圖鍵又讓我爆笑了~XDDD 藏人你的力量不是這樣拿來用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