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寫到三木感覺很幸福 結果昨晚睡覺時就這樣給我夢到了!! 被夢中的三木炸死~XDD


松笛的夢是很符合他家杉田~
可是我夢到的夢真的是很謎很謎...我對三木的愛明明就還好 這是第2次夢到他了耶... 好謎喔.. ̄▽ ̄"

三木感覺不是從事聲優 反而是社長 上司類的? → 我真的忘了..|||
我則是負責處理文書 忙來忙去的小職員 正當我抱著一疊資料資料還要手忙腳亂的接電話 而且還是打來罵人的電話 心中很OX..

掛完電話後 又忙著處理自己的事 此時電話又響起 正當我滿腹怒氣準備去接時 三木卻先接起來了..
三木用著像春抱香藤那種精明幹練的語氣跟口吻 讓對方瞬間從破口大罵變成了啞巴吃黃蓮 吱吱唔唔的說不出個所以而然..

三木心平氣和的掛完電話後.. 轉頭過來 眨了個眼 笑著說:「這樣不就好了嗎?」 → 被三木炸死了!! (秒殺)

可是 可是這個夢沒有後續啊!!! 為什麼我會這樣就醒了呢...(怨)


BLACK BLOOD BROTHERS 公式HP
另外...BBB看來是要打算換人了....∑ ̄Д ̄
這個讓我真的很吃驚.. 老實說我寧願延播也不太想要換人..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我都等了.. 更何況是BBB..=x=

残念...只能說是天意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