斎藤さ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要不是風痕提到 我才沒注意今天是工的生日呢 (23點=日本24點)... 話說 我看不出你已經25了啊!! 我以為你更年輕一點呢~@@

「本日付けで1/4世紀を過ごした事になります」「横断歩道の白線部分だけ踏んじゃうんだよね~ by 斎藤工」
他的日記還是一樣的充滿文藝啊~(笑) 雖然有時會看不懂他在寫什麼就是了.. 不過有幾篇的日記寫的還不錯~v

也順便放了工的Calling給河馬看 我覺得工的腿真的是細到不行!! 身高高的人穿牛仔褲就是很好看啊!!


今天本來想在下午聽『駆け引きのレシピ』這片的.. 但因河馬跟風突然的殺到我家 炸了一下午 所以就沒聽..OTZ

把DD-Boys的1、4-8話瞄了瞄 中村挑戰跳舞後與別人擊掌 要達到100人 雖然結果是失敗 但還是勇氣可嘉!
至於加治... 我發覺我們幾個都只看和田耶~XD (被毆)

然後看到第7話時... 是雙Y啊!! 嚴重的大推崇! (笑)
Yuya當然會吐槽小柳 而且很敬佩他事故後還能振作起來 小柳則是佩服Yuya不認輸 堅持到底.. 滿腦子的雙Y~(炸)

他們是挑戰釣幻の魚 (真鯛) 兩人都起大早 一個海上釣 一個在海邊 結果Yuya暈船 小柳則是釣到雜魚..|||
後來就去釣魚場 釣到有標誌的魚 是50/10000的機率... 所以也可以稱為幻の魚 → 你們大可不用一開始就去海邊啊~|||

總之還是沒釣到 但在最後還是有釣到一條魚~XD
風痕就吐槽小柳在海邊釣魚時那種甩竿不是釣魚 是把魚打昏!! (爆笑)

第8話是Yuya要丟一個藍球場的寬度 一投進對面的籃框那種~ 可以說是奇蹟的一投!
目的是為了給一個沒勇氣的女性 讓他產生對奇蹟的信任 好有勇氣去告白! 丟到後面還有小柳跟中村來加油~最後終於進了!!
讓委託的女方看的很感動..鼓起勇氣去告白 但卻被對方拒絕了..残念!


三木真一郎公式HP 三木派
最後是逛ASHE Blog時瞄到 三木終於把網頁更新了~
他結婚的事真的是從頭到尾保密到家啊! 要不是之前逛論壇看到消息還真是不知道 但對於他結婚我沒多大驚訝 跟小石結婚一樣~

因為他網頁更新小慢 所以我久久才去看一次 上篇日記跟現在又是差了1個月以上啊~(汗)
雖然還是提到車子一大半 但他也終於把他的「親馬鹿」網頁放上去了~(笑)

嗯...覺得三木是很幸福的敲打著鍵盤 將喜悅跟感動打在文章中呢~(笑)
但對於當上爸爸這件事 似乎還是有些不習慣? 好好學習著當爸爸吧~v 三木一定沒問題的! 也可以體認到另一半的偉大~(笑)

祝福兩人永遠都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v → 格林童話Ending? 雖然是俗氣了點~但声優們找到自己的幸福總是會讓人開心呢~v


明天一定要來清ドラマ!! 再不清我想ドラマ山跟小惡那堆書有的拼了? (笑)
→ 自己寫的太誇張~ 不過小惡家真的是書山啊~XDD 他家的那堆書要是放我家房間那2個大衣櫃一定塞的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