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Cast
白浜兼一        関智一
風林寺美羽       川上とも子
長老          有川博
逆鬼至緒        石塚運昇
岬越寺秋雨       小杉十郎太
馬剣星         二又一成
アパチャイ・ホパチャイ  石丸博也
香坂しぐれ       能登麻美子


昨晚因為小電被攻擊低沉了不少 但是看到另人振奮的消息是..果然兼一是小関配的啊~(灑花)
不過依這部作品紅的程度來看.. 收raw的機率絕對比字幕還要大.. 應該沒什麼字幕要做吧? (汗)

而且秋雨是小杉耶~XD 那我應該可以更加期待囉? (笑)

ps: 直到最近兩天 才發現我小時候愛看的那部鋼彈叫『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也是小関主役呢~不過以前是聽中配就是了~b


早上8點被挖起來 因為要搭9點的火車去員林 然後在轉搭學校的校車..
本來剛起床是沒什麼 結果聽到我爸因為回去時是老哥接送 所以不想騎機車去火車站 寄拖機車還要花錢 要搭公車..
這時起床氣就爆發了50% → 我家那邊公車很難等好不好 聽風痕抱怨N次了...||| 我爸跟我一樣省小錢個性這時超明顯~OTZ
就想說叫我媽用機車連續載兩趟不就好了? 我媽竟然說不要 搭公車就好 → 起床氣80%.. 我很懶 我媽也懶..(嘆)

果然去公車站等了20多分鐘 還沒來 就改搭Taxi 畢竟火車不等人.. 幸運的攔到Taxi 開不到6分鐘就到車站了
但是我前一秒瞄計費錶85 但他還沒停 故意多繞前面一輛車才停 我想說奇怪 司機怎麼只找10塊 一看 變成90..(心中OX一下)


是我錯覺嗎? 我覺得員林的路跟台中路比起來怎麼窄了不少...OTZ
害我想說不要騎機車好了..= =||| 不想被砂石車撞飛... 還是校車可愛一點...

約10點進了校門 他們校車停車場比我高中還小了點.. 不過小型客車跟機車的車位還不少...
然後就系上帶我們進他們的タタミ教室 裡面人還真不少.. 因為完全沒有人跟我們同時到..||| 還以為遲到了~不過有人更慢來

座談說明會開始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都是廢話..(遠目) [基本的日檢 五十音 教學概況之類的說明]
因為我在填志願前就把網頁翻過了 所以那些看網頁就知道..所以是半想睡覺的狀態 不過老師看起來都蠻和藹的~

姐妹校交換這個網頁也有提到 但網頁沒寫的是 第一名成績去日本交換學生的話 有日幣8万的獎學金!! (驚) [2級通過必要!]
但是老師馬上又補了句:「把一學期的學費轉成日幣還不夠用 去那邊交換學生半年要20萬台幣左右」→ 當我沒聽到吧~|||

然後參觀了宿舍... 設計感覺不太好.. 不過我也沒打算要住宿 看看就好..
但是宿舍跟校舍 需要用校內的遊覽車來回接送 坡也超抖的.. 假如要是用走的..大概會死人 → 外號被稱為怨女坡

基本上感覺上沒有什麼重點 所以下午的校長解說學校宗旨的廢話之類的 老哥就直接殺來我們學校載我們回家啦~
老哥回家是開中彰回去 算了一下車程大約50分鐘 假如通勤的話大概是70~80分鐘 大概還是開車快一些~b


結果回家的路上 老哥又切到大賣場去買東西 → 對我來說 這可能是一天最累的行程!! =皿=#

我哥跟大嫂一整個想要我買點女性的衣服..為了以後便服上課方便 但是我就是討厭粉紅色! 討厭花邊!! 討厭花色條紋!!
我只喜歡素色T-shirt 頂多有1~2個mark那種~ → 但這是男生T-shirt 說不給我買 =皿=#

說要給我買雙布鞋 但我對布鞋也沒什麼愛.. 運動鞋不是更耐穿嗎.. = =||| 這個當然也作罷~
然後又挑喇叭褲之類的給我叫我試穿.. 真的很煩耶... 有夠累.. 所以我才討厭逛街買衣服嘛!! (翻桌)

對我來說大賣場是挑便宜又好吃的食物的地方 買衣服的話也是買100特價的那種~ → おばさん個性 = =||||
我當然是抱了兩桶冰跟飲料啦~(毆) → 雖然還是多了兩件褲子跟一件薄襯衫 算是被半強迫買的..(ノД`) 大変..OTZ


後來跟小惡聊 我們倆對穿著意見差不多呢 算是有同伴?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