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置さん的公式HP也正式發佈消息了...網址架到昨天那篇.. 鈴置さん的聲音將會永存心中...m(_ _)m

部さん的日記跟標題也更新了... 我想神谷應該好轉了!! 心中一塊大石也放下.. 終於能鬆口氣..
不過部さん也是很懷念鈴置さん的各種角色呢... 就像松笛所說 用懷念代替哭泣..基本上今天心情都還算不錯~v

追記:
剛剛騎腳踏車來回騎了50多分鐘..但是回來路上看到有人出車禍..心裡毛了一下..= =|||
回來後又看到有位筒子提供福圓的blog 確定已經好轉了~(笑) 心情大好~vvv 本來騎腳踏車騎到想抱怨的說..XD

祝神谷さん早日康復~vvv 抱著心情大好的心情準備上台北看部さん~(毆)
還有ASHE~ 你的猜測讓我又覺得他們兩人實在是.. 不虧是雙部長啊~(毆飛) 反正他們是好哥兒們嘛~XD

看了安元さん的日記...「仕事に行く」 看到這句時...是感動的淚水...即使上救護車..也是一樣..你的心意大家確實都體認到了..



昨天河馬來我家拿飼料時 也許是突然那麼一拿重的東西 大概讓肩膀拉到..有夠痛..

然後下午稍稍午睡了一會... 就被我媽叫我接電話而吵醒..心情本來很惡劣 又雪上加霜..
是○○大學的日文系會長打來的.. 剛被吵醒所以口氣有點差.. 講了一些基本事情後..

他問我:「要不要來參加系辦的迎新晚會呢? 在8/13的下午4~6點」
我:「呃... 可能沒辦法..」→ 瞬間才意識到部さん來台剩下約3天的時間....OTZ
他:「這樣啊.. 是有事嗎?」
我:「算是有事吧..」→ 雖然沒跟他講要去漫博 不過基本是因為從台北回來後會掛點..死都不想出門..

總之20號學校還有舉行家長說明會的樣子.. 到時在去吧...(茶)


之後肩膀還是爆痛.. 加上心情也因為那些事情很差..所以就跑去睡了.. 與其說是睡 還不如是哭著睡著的...OTZ

躺在床上想起了很多事...
cos界的友人走了.. 小酷的事...以前奶奶住院的事.. 我家第一隻老狗來福..等等

萬物都有生老病死的經歷 自己也不例外.. 但是當自己遇到時 卻不會覺得怎麼樣..反而別人我還比較關心..
○風也是這種人.. 當他朋友問他:「你關心別人那麼多 為什麼不關心一下自己?」 他不知怎麼回答..
當○風也問我同樣問題時.. 我也不知怎麼回答..

「關心別人總是要比自己來的容易?」 這算答案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 要放棄騎機車去學校的想法.. 至少不要讓家人難過為第一要件..


不過機車跟汽車駕照還是要考啊... 大嫂..快點把機車筆試的小冊子拿過來 \(.w.) [伸手]

我哥要把他那台被他小孩用壞的小電丟給我修.. 還叫我要裝DVD-R跟加Rom..這不是你這個學電機的人要用的嘛~(翻桌)
而且當我哥帶他小孩回家時.. 我終於能理解無敵閃亮的純真小孩眼神是非常刺眼的東西..囧

說到用閃亮跟裝無辜最強的角色... 大概是『隱の王』的主角吧..(笑) 跟プリプリ的春海比又是另回事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