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做了件蠢事 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出去買飲料 然後丟骰子決定 單數不去 雙數去
結果第一次丟 是雙數 但還是想說 三次決勝 再丟一次 然後就這樣滾到衣櫃底下不見了..OTZ

後來決定還是出門買喝的好了 想順便幫奶奶買 因離奶奶回家時間還差個幾十分鐘 就倒在床上瞇了一下..
這一瞇..直接從下午4點睡到凌晨一點... ̄  ̄||| 後來喝家中最後一罐維他露P 還被我家咖啡搶去喝..= =

結果昨天什麼都沒買 還損失了一顆骰子....(倒) 私はバカ...OTZ

從早上10點看到晚上6點終於看完了.. 好累..QTZ


BLEACH 78

打開78那一刻的第一反應是...OP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連魂狩那些人的声優也都忘的一乾二淨..(汗)
後來才想起來.. 那個是大川 那個是千葉配的..OTZ

雖然對動畫的魂狩劇情還是有點小汗 但是一護低沉時 浦原叫大家開窗時有笑點~XDD

山田還是一樣的可愛啊~vv 還是應該說宮田的聲音可愛~XDD 覺得恋次寄人籬下真是有夠可憐啊..(拍)


BLEACH 79

噗~恋次冰糖那種加法跟神父有得一拼! 你就一次放12顆好了啦~XDDD 之芭也真是沉默的可愛啊~(笑)

ゲーテ跟芳野壯烈犧牲了..(合掌) 不管是之芭還是ゲーテ都感覺很適合杉ちゃん? 銀ちゃん也是啦..XD

噗..後面死神圖鍵就這樣把山本老頭惡搞了~XD


BLEACH 80

コン真的好吵喔...= = 還是之芭可愛多了~XDDD 只是他們想的那堆陷阱我跟一護一樣默到不行...= =
之後假扮魂狩的地方更蠢啊!! 之芭 你的沉默反而害了同伴啊! (笑倒)

還可以合體.. 我是在看魔動王還是BLEACH啊....(大汗) まぁ、いいが~

剣八..你那什麼選人方法啊~XDDD 最認真工作的人反而要被派去玩是怎樣~XDDD


BLEACH 81

現在才發現是馬橋是小野配的... 7月又出了一張大川x小野的片子.. 也就是說.. 狩矢x馬橋?!! (毆飛)
看到狩矢給馬橋一點教訓的地方... 我的惡趣味又上升了...下一張就去聽大川x小野~(毆)

爆笑~ 砕蜂你讚啦!! 不虧是視浦原為情敵的人 (違) ~ 夜一様最高! (笑)
這話的弓親也是很讚~vv 松本還是老樣子...一天到晚被日番谷罵啊... ̄▽ ̄"


BLEACH 82

這話啓吾有生命危險呢...但是這話 我怎麼聽都不覺得是小西的聲音.. 怪了..OTZ
而且剛去wiki翻了一下..他是4/1出生~ 這傢伙存在跟四月一日君尋一樣是愚人節嗎?! (被毆飛)
四月一日有百目鬼 啓吾是一護~ 都有好同伴就是了~XDDD

這話一護的喘息聲.. 森田..你配的也太痛苦了吧..(汗) 不過隨隨便便裏一護就出來..原創安排還真是不太好..


BLEACH 83

這話讓我深深的體認到... 果然除了伊藤以外沒有人能擔任恋次這個角色啊...(遠目)

(呆滯10秒) 我有沒有看錯?! 狩矢也會哭.. 害我呆在小電前面囧很大.. 不過站起來之後又會覺得他假哭..= =

噗哈哈哈~(笑倒) 東仙的清虫可以這樣惡搞喔~XDDD 森川那一本正經的配音反而更有笑點啊~XDD


BLEACH 84-85

有這麼吵的武器也真討厭耶... 用這種武器反而會讓自己很火大吧..= =
馬橋的人偶也好吵.... 除了芳野的以外...魂狩的人偶好像沒一個正常一點的..= =#

原創的設定還是有問題啊!! (翻桌)
就算井上再怎麼遲頓在戰鬥中也不至於會鬆懈啊!! 也不會講出那種台詞...QTZ
又是那種被操控的公式劇情... 看的有夠吐血..= =

這話還是有了吉良跟市丸的CP啊...XD 後面兩個短篇不太好笑..bb


BLEACH 86

嗯...? 總覺得沢渡的人偶設定感覺好像神眉中不曉得那一隻魚怪一樣..我記得是在霧中以內不管怎麼打都是虛體..
這個是在地上 怎麼打都是虛體..原創的設定還真是..(遠目)

茶渡在把怪魚甩來甩去的地方 我覺得那畫面好像是「玩雲霄飛車的恐怖老爺爺?!」(爆笑)

好難得之芭的話特別多啊~XDD 松笛看這話時應該是很開心吧~(笑)

預告也有笑點~XDD 打完以後為什麼都要吃魚定食啊?! 洩恨用?


BLEACH 87

「問題ない」 これは宗介の台詞じゃないの? ~(笑) 短篇害羞的之芭好可愛啊~XDD 真是純情的傢伙~(笑)

侵入尸魂界的又是誰啊..(呆) 雨竜的安排雖然跟原作不太一樣.. 不過還算是OK啦..b


BLEACH 88

宇柿的人偶是唯一不會講話的耶... 安靜真好..(茶)

吉良他們要是這麼容易幹掉的話..副隊長的招牌早就被摘啦..(遠目) 宇柿你太小看他們了..= =b


BLEACH 89

我本來以為宇柿人偶不會講話的.. 結果還是有話講...= = 至少比其他的人偶安靜多了就是..

吉良的侘助在這邊就很好用了...XDDD
有時我在想 假如尸魂界的人做醬菜 石頭不夠重會不會借用侘助一下~XDD (吉良:不要拿侘助做無聊的事!! )

涅天不怕地不怕 原來怕七緒啊..(笑倒)


BLEACH 90

狩矢跟藍染應該是一樣的吧..? 除了自己 不管他人死活 別人對他來說只是道具... 要去尸魂界啊..應該早就猜到才對 = =|||

松本只記得要逛街嗎~(遠目) 岩鷲也好可憐 沒有女人緣 有男人緣也不錯? ~XDDD


BLEACH 91

呃....越看越默 原創劇情一整個爛... 這什麼鬼安排...
一護沒用卍解就弱的要死 斬月大叔出場的畫面一點魄力都沒有..= =

難道魂狩去了尸魂界後破面在出來把他們礙事的傢伙給KO 然後變成跟破面打嗎...? 到底要怎麼切回去原作啊..

BLEACH劇場版....有夠汗.. 日番谷怎麼聽到魂狩去尸魂界的反應感覺好像不是那麼大啊..(汗) 設定還是有夠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