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的小酷~ 跟下面第一張咖啡都是在信義國小拍的~ 不過這是在操場中間的草地上~XD


3年前的小酷~ 跟亞利一起合照的~ 你們兩隻要在天堂幸福快樂喔~ (違)  (亞&酷:不要老是把我們兩隻拿去湊BL #)


我是咖啡~請多指教 =x=


啊啊~被偷拍了 不要亂拍我的睡相啦!! >"< → 很愛側睡 跟狗一樣~ 所以我每次都叫他笨狗~不是笨兔 (毆)


一年了...好快啊...8/1算是個很好記的日子? (苦笑) 說這一年來不想小酷是騙人的 ㄒxㄒ
尤其是在看寵物當家什麼的.. 會訪問一些比較長壽的寵物 但是播出後主持人就說 在採訪完的幾天後 就過世了這樣..
只要有看到生離死別的寵物節目都一樣...眼淚掉個不停..= = 好啦.. 我知道我是大笨蛋~(奔)

小酷真的是個很聰明的兔子 難過的時候會陪我 安慰我.. 唯一一次生氣氣最大的是我帶牠去醫院打針
就像小孩子一樣 背對著我 我轉那邊 他就跟著轉反方向~ 真是好氣又好笑~XD

當他想找我睡覺時 自己會跳到我床上 自動靠在我身邊一起睡~
夏天時會自動躲在電扇後面吹微風 冬天時會自己上樓曬日光浴取暖~ 真的很聰明吧~XDDD 有時候我一直覺得他是人 不是兔子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他沒有陪我渡過18才的生日... 咖啡幫你代勞了~(笑)


至於咖啡嘛... 真的只能拿天真 素直來形容他~(笑)
什麼心情都反應在行動上~ 心情好時就跳的爆高~ 跟我哥小孩差不多高咧~XD 今天也有跳了一次~(笑)
而最近一次生氣時 是我去上學 家人一不小心把牠鎖在門外 讓他在門外一直害怕院子的狗(有栓著 但直覺還是會怕)
不知被關了幾個小時... 一進門後就死命跺腳!! 踏得地板咚咚響 一付「我氣炸了」的表情~(笑)

但只要拿點好料的哄哄他 馬上就沒事了~ 小酷就沒那麼好哄了~b

咖啡唯一缺點嘛...大概就是噴尿這點沒法控制.. 每次都拿他沒辦法.. (汗)
畢竟他是被關在籠子兩年沒出來 然後到我家後完全沒籠子關 是隻脫疆的野兔~XD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素直吧?

不過咖啡是個死都不給我抱+死都不睡床上的怪咖... 畢竟不是親手從小養到大的關係吧..(淚目)



我一直覺得我家的狗是獅子...OTZ

還有我家的的小黑~ 也是個素直的傢伙喔~(笑) 但是他很黏海風~bbb
每次海風來 看到這麼黏他就會問:「這是你家的 還是我家的?」 → 海風就是動物緣爆好嘛~(遠目)

兔子真的給了我很多歡樂~v 小酷要跟亞利過的好好的喔~(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