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雄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さいます!! (笑)

臨時在論壇看到是賢雄的生日 所以順手放了他唯一留在我小電還沒清掉的片子上論壇~XD
今晚想必是跟那群朋友去喝酒了吧? (笑) 年齡嘛~ 就跟井上パパ一樣是38就好~XDD





今早真是有夠囧的..
本來之前就已經清過抽屜了 我家螞蟻還真不是普通的天兵 願意從院子大老遠的在搬食物到我房間的抽屜
但是我邊清抽屜 把筆跟一些文具拿出來後 擦一擦擺回去 但是發現一放彩虹筆時 瞬間又多出了5~10隻
想說是怎樣 於是又拿出來重新用一次..

此時才發現 螞蟻竟然可以拿彩虹筆當窩來住 囧 那個小小的筆蓋 還有筆尾為了換不同顏色的那個管子部份可以當窩~(汗)
把筆甩了甩 一堆螞蟻..(默) 彷彿能聽到螞蟻跟我嗆聲的聲音:「只要有空間 我那都能住~ ̄ー ̄

不過沿線又破獲牠們的大本營 是我很久沒用的GB連線盒 直接反射性丟到水槽裡 後來才撿起來用吹風機吹乾~|||
裡面的接線要一邊小心不要用水沖到接頭 先把螞蟻KO掉在說... 一整池的螞蟻....||||

之前才毀了我一個錄影帶 這次換彩虹筆....(無言) 我媽是被螞蟻住壞NB主機版..(汗)
問了續 他家則是住到延長線裡面~ 真是什麼都能住啊~||||b

我跟續都要一直為滅蟻而奮戰啦!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