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7月的角色單曲、ドラマ、DVD初回特典CD...等略估了一下 差不多已經3G了..(吐血)
不過沒想到有一張程咬金是我超意外的 就是Wild Life的ドラマ!! 陵刀是小石啊~~万歲~XDD 那跟Sunday廣告是一樣的!

不過7月新作太多了吧...還有8月新作要收呢..(淚) 我討厭月底啦~!!(淚奔)

昨天還被一O抓去當版主... 一邊整理帖子一邊傳分到論壇 (有逛論壇的就知道我最近狂開雙線Ss分流~|||) 忙死我..||
還有一堆動畫還沒看 還有一堆ドラマ還沒聽啊~(自爆)


NIGHT HEAD GENESIS 1  公式HP

Cast
霧原直人         森川智之
霧原直也         石田彰
御厨恭二郎        中村秀利
双海翔子         渡辺明乃
霧原幸彦         増谷康紀
オープニングナレーション 武田真治


因為沒看到自己想要的字幕 所以直接載了無字幕來看了~ 明明是森石為什麼沒有好一點的字幕翻咧..=x=

這部漫畫是我在國中看的吧 因為太 就算是立野的作品我也只看了一半..不過說到現在已經全忘光了~(爆)
アニメ則是在過了這麼久之後才推出 而且是用氷栗的原設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看不出是氷栗的畫風~(汗)

嗯...我印象中漫畫好像不是這樣耶...不過因為租書店搬家漫畫都沒整理 這套也消失不見了..(汗)
那來的車子啊? 但是我記得漫畫的確是有進去一家酒吧~ 呃..算了

反正這部怎麼看都是森石CP BL大推獎的兄弟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