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願雖然還沒填 可是基本上搞的差不多了 剩下最後排序問題 明晚大概就能填了~

不過我們班其他人也都跟我差不多 不是苦惱 就是還沒排序完 大部份是明天才要填~
要不然就是想要離開中部 跑到北部的同學 被家人阻止開銷大之類的..bb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啊~

結論:「原來最囉嗦的不是我爸 是我哥」(汗)
至於我媽...是很善變的...心情好時會覺得你填什麼都沒差 心情不好時就唸個半死..(遠目)

不過最近看到阿倫與小六子的那個作者 (在Yahoo卡漫中 看過的人都知道)
他的Blog我是偶爾看看 2~3個月沒看了~ 但昨天去看時 竟然是小六子走了?!!! (驚) 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下來了..(汗)

今天又跑去看了一次.... 嗯...只能說一個真心相處的寵物不在了....習慣真的很難改掉就是了~(苦笑)



今天來寫這陣子租來看過的漫畫吧!!! 還蠻不少本的~(笑)


カイン 1-2  作者: 内水融


動乱の世。新興国「煉」の台頭により大陸の六割が支配された。機動国家と呼ばれる煉は、人外の破壊兵器"鬼傀"を宿す"機道士"の力で圧制を強いていた。
その煉に挑む苛酷な運命を背負ったカインの戦いが始まる!!


老實說看到這書名的第一反應是想到毒伯爵カイン~ 雖然明知是不同的東西~QQ
看到主角第一反應是~ 有點像D-grayman的亞蓮~ 不過翻了内容後卻又不是那回事~

還蠻喜歡主角那樣的個性~ 一直笑瞇瞇 不知道他會在想什麼~ 就跟海皇紀的風一樣~(笑)
內容反而感覺跟一般的少年漫差不多...感想是還好~只能說不虧是Jump系~? 不過這個作者的後記到是還蠻有趣的~


戦国乱破伝サソリ 1-2 (完)  作者: 内水融


時は戦国――。戦乱の中、裏の武力として活躍した“乱破”と呼ばれる者たちがいた。
戦国最強乱破衆と名高いサソリ一族の無太郎は、父を追い伝説の乱破となることを夢見る。
いざ、その白銀の尾で敵を貫け…!! 特別読切「ガリアのヴェル」同時収録


因為這個作者 所以跟著找了他之前出的漫畫來看~

我到覺得這部作品比カイン有趣多了呢~ 該怎麼說呢~ 很少有人會用サソリ當主題來畫~ 就算有都是配角~
而且表現出主角那種熱血不服輸樣~ 算是很有樂趣呢~v 一直不斷想找強者挑戰這點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是短篇 所以結局也是用符筆完結法...b 結局自由推想那種 有點可惜?

裡面附錄他畫的短篇「詭道の人」
我覺得這個也是很有潛力出長篇!! 那種用逗趣機智騙有錢人的手法是真的很不錯~
只是光要是想怎麼騙人的點子就很累了~ 就性質上來講 有點像是魯邦三世那樣吧? 雖然還是有點落差..


IGNITE WEDGE 1-2 (完)  作者:堤芳貞



這作者名很少見 所以一下就記得了~ 姓堤的好像不多?

這本看封面會覺得跟一般同人畫家上色的功力差不多~ 裡面的點子也是很獨特~ 不過感覺有點像武裝錬金那類的就是~|||

只是可惜沒有交待清楚主角跟同伴之間的部份 就這樣草草快速完結 加上分鏡很亂 讓人覺得有點沒頭沒腦的 (汗)
就像天禁一樣? 天禁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唯一一部看不懂的漫畫...= =||| 分鏡小亂 人物太像也是原因之一..|||


御来訪学園へようこそ! 1-4  作者:柿崎椋



御来訪学園――そこは世界有数のブルジョア高にして摩訶不思議なイキモノ達の集う場所♪
そんな学園を守る為、容姿端麗☆性格キワモノ♪の生徒会メンバーが立ち上がり!?


感謝小惡提供的3~4集~(笑) 因為我家那的租書店只有1~2集而已

這本我覺得是很歡樂的輕鬆小品~XDD 裡面對我來說最好萌的應該還是央生跟真也~XD
真也雖然是蠻害羞的 但是偶爾也會做出反撲(?)的行為來面對央生 央生就會定格的地方很讚啊~!! (笑)

裡面雖然是在講鬼怪的東西 但卻很歡樂~ 御来訪寺會拿球棒毆飛幽靈啦~ 謎之生物阿源..etc
到了第4集的女裝 真也的女裝讓我萌啦!! 美人美人~ 扮女裝時叫真子 沒想到4格作者就把我想到的七夜怪談給惡搞下去了~

總之是值得一推的漫畫!!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