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動畫狂清小電狀態ing~(汗) 只是X2出的比較慢...反正先清一片算一片..|||

今天接到國中同學打電話要辦同學會.. 原本當初基測 學測都考的比我好的同學..
竟然跑去唸台南藝大...超意外 囧 他本來是對歷史有興趣...可是到時唸的是美術歷史..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吧..
他家人雖然很反對 但還是抵不過他的堅持.... 真是讓我驚訝到爆..

我本來以為他們都是會去唸國立的數一數二的大學說....QQ 果然是太久沒聯絡了嗎~(汗)

今天報紙標題是:「家長重出路 學生重興趣」還真是我的心聲..OTZ


Tokko 特公 02

這陣子也是有把特公的漫畫看完了 動畫也是按照漫畫的劇情跑沒錯..
但是藤沢亨的特公...就某方面來說 跟富奸沒啥兩樣 因為畫到一半就停了..|||| 沒有點子就放在那接不下去嗎?

真要說的話...我還是不太瞭 明明像武裝一樣腰斬的作品 為什麼會變成動畫..(汗) 算了...

劇情部份我覺得跟反應人性黑暗面有點類似? 雖然說藤沢的作品都差不多吧...(遠目)


Tokko 特公 03

動畫稍微改了一點呢... 不過基本上還是照漫畫走..
但是那麼大的醫院 卻沒有幾個人 動畫安排的沒我想像中的好...

不過那蟲子聲音聽久了還真不是普通的噁心啊..(汗)
すず的申道..感覺就是很普通..(汗) 折笠的六条我也覺得還好就是了....


Tokko 特公 04

看到這話頭就有點痛了.... 就算再怎麼色塊.. 申道的那套衣服還是一個俗啊..(倒)
申道的紋印越來越明顯 不過也許跟動畫的色塊有點關係吧~(汗笑) 感覺上很像變調的RPG類型漫畫~|||?


Tokko 特公 05

超乎意料 竟然動畫才5話就讓那對兄妹登場了?!! (驚)

不過漫畫也才3本...動畫追上來是沒什麼好奇怪的.. 要是那對兄妹登場 基本上申道他們的鏡頭大概要全沒了..b

不過還是有做出白石所長附身的部份.. 真是不曉得他要怎麼完結啊..|||b


Tokko 特公 06

緒方參事官 高橋広樹

緒方參到官...原來是高橋啊..完全沒聽出來... ̄▽ ̄|||

不過cast好像沒寫到? 不曉得秋人是誰配的說..(汗)
植田配的紅葉還蠻不錯說~只是給申道看標誌時 那邊的畫面也有點..只能說除了噴了一堆鮮血外 不虧是R-15指定? (汗)


Tokko 特公 07

還真拖啊...還不讓申道覺醒啊...(汗) 漫畫中申道是強迫性覺醒...bb

不過下一話終於要做出申道的覺醒啊..bb
不過有時候覺得特公鮮血的效果做的沒那麼逼真..不及漫畫貼網點來的恐怖就是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