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無名 50000 HIT! & Fc2 1000 HIT! ~キラキラ~

終於有5萬了? (謎笑) 總之是可喜可賀~XDD

可是今天的日記卻沒那麼可喜可賀~(苦笑)


以下內容 純粹只是抒發心情用 可以不用看~^^"b


因為最近因為志願的關係 讓我有煩到 所以寫Blog時間很短...

當初看到成績的兩天 真的是很煩~~ 但是想到後面..
覺得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煩惱 自己做自己的決定 然後在參考大家對某系或是其他的意見來填

所以早上也去聽了學校所辦的說明會 聽到我們班的人原來有人看到成績後就邊喝酒邊大哭..還蠻驚的..
總之也聽了一些老師的建議之類的.. 回家後就休息一下...
晚上是我哥跟我大嫂在講建議 然後我在線上也跟松笛 純未聊了一下相關的事 來當參考..


原本以為一切會心平氣和挑志願.. 準備要排志願初稿時..

就是有程咬金...唉... 總是要碰到我那個炸彈的引爆點 我就又爆了..搞的我現在一點心情都沒有..= =
因為她是個很善變的人 可能前天會跟你說:「啊~反正有學校就好了啦~ 不要在意」
但是到了今天就變成:「你有沒有在反省你自己啊? 」

加上咄咄逼人口氣 一副就是她是絕對的感覺..那不是建議 可以說是強迫 難得我又發了今年的第2次火..= =||||

我只要一陷入那種爆掉的狀態...就是會很喘 (也許跟小時候曾經有氣喘有關 但是已經好了)
然後全身覺得有股像麻卻又不像麻的感覺... 算是一時半載難以平緩下來的那種..

風說我大概是有缺乏鈉鉀也許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吧...bb 叫我多呵點運動飲料類的~
我自己也不知..大概國中以後 生氣時才會出現類似的情況吧..
因為我很少生氣..所以也只是一年中偶爾1~2次會這樣..bb

我只知道 現在我好累....還是飄去睡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