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諏訪部さん&津田さん簽名板得到辦法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諏訪部さん跟津田さん要來了吧?  當然還有松本さん~(笑)

但是很多人囧的是 那2000的禮盒 很明顯的就是要把滯銷品賣出去的最好方法嘛~(遠目)
看過的都知道劇場版 2人的武士是多麼的七龍珠啊~(茶)
如果裡面要是有送聲音卡 也許我還會敗 但是看到裡面就只有那些東西時 真是有夠汗的..bb

而且是以線上刷卡或是ATM轉帳的順序來拿號碼牌 這對一些萌網王的學生來說有一定的困難~ 跟當初遙久祭一樣啊..


就像小惡所說 與其要簽名板 還不如跟声優握個手照一張相來的划算~(笑)

我記得去年皆川跟甲斐田來時可以照相說~ 要是可以拍到部さん洗出來的照片要全拿去裱框啦~(毆飛)
不過我卻不確定自己到底要不要上去啊... 為什麼不是部さん來之後放榜呢..(畫圈圈)

皆川跟小野坂去上海時還提到螃蟹呢~ 那部さん來台灣大概跟小関一樣吧~ 小籠包最高! ~XDDD
到時大家應該會期待部さん的日記會更新什麼內容吧~(笑)


不過我有略看了討論版要問声優的問題.. 基本上是大同小異 不過有一些一看就知道是專門声優控問的呢~(笑)
有看到其中一個人問津田是俳優出身~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在朋友blog上看到以前他演的戲的截圖 津田的反串女裝~真是美人啊~>////<
不過平常的他可是大帥哥喔~XD 讓我想把他配過的ドラマ挖出來聽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